krispykremeII wrote:
跟 Altis 後懸吊應該是同樣設計
中間都是開放式加上一根細細的連桿
同樣設計不等於同樣師傅
國外 ALTIS 後懸吊


圖: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4&t=1687763&p=1
國內ALTIS 後懸吊
圖:http://blog.xuite.net/hong.shengcar/blog/64042992-%E6%A5%B5%E5%8F%B3%E6%B4%BE%E5%9C%8B%E7%94%A2%E4%B8%AD%E5%9E%8B%E6%88%BF%E8%BB%8A+Honda+Civic+1.8+EX-S+v.s.+Toyota+Altis+1.8V
看看中間那根扭力桿.(設計上要粗壯)
同樣是ALTIS,怎會差這麼多?
再比照閣下貼的圖差異就更大了

兩側還有補強片
國內ALTIS ] 型樑只是單薄鐵片成型的.前期還沒加裝中間那根補強桿,還要自己花錢裝.

一貼圖就知高下.
買車真的是看用途,T牌的那麼多人買大家也不是傻子.像許多網友說的: 順順開, 少上高速山路, 車要開十年,妥善率維修費,省油輕快,這些真的是T牌的強項. 這也是我一直想把老婆的Vios賣掉但是一直被打槍的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