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bermars wrote:口碑銷售不是這樣用的...(恕刪) 口碑行銷公司寫手門不只在三星,汽車版也不少喔!不過三星也創立了典範,只要有事就是員工誤解高層的意思,如果提起告訴,這些員工請把錢準備好打官司跟賠償金吧!
我是神車車主之一,也是DSG車主之一。砲神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都不是車主;砲DSG的人更多,且至少一半是車主。大家應該了解我的意思吧!被敵對者痛恨,代表的是什麼?被自己的顧客痛恨,那又代表什麼?有空請服用VW&Skoda版。
Kevin Chan3255 wrote:我怎麼看不懂 ......(恕刪) 他的意思就是T牌的車被對手痛恨,表示T牌的車真的有可取之處,至於另一個牌子被自家車主痛恨就表示車子作的很普通,我這樣講應該夠含蓄。
billion wrote:外國月亮圓,那你搬去國外啊?連槍也很好買。只是沒事你小孩學校會被人拿槍掃射,跑馬拉松會爆炸!車子規定那麼高。救得了那些跑馬拉松的嗎?台灣十年累積車禍死亡的人數還比那些學生和跑馬拉松死的還少。 請大家理性討論,台灣車商偷工減料應該遣則的是車商,而不是叫人搬到國外吧...這樣的邏輯很奇怪....車商是指所有台灣車廠,不是只有toyota.....(不補充這句會被誤以為攻擊toyota)
不雨 wrote:本來就酸民多~砲民更多~打砲打到01上來了~有注意的話眼尖可以發現F翻車人沒事~"護膚小隊"掌聲起立叫好尤如拍電影般捧著F安全性有多好~國道上次T牌翻5圈~裡面的人也沒事~矛頭轉向砲T沒防滑~(不是近年車哪來防滑?)怪乎~簡直神乎奇嘴~掰的比翻5圈還"翻"先撇開什麼牌車子不說這些人~的安全邏輯很顯然出了很大的問題~一樣翻滾沒事只要T牌就是不安全~這是大家看到的事實 大大說的是這個嗎?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409/34940350/國道自撞駕駛拋飛慘死4/9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