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來TOYOTA版,然後又說不如換其他牌的人意圖究竟是什麼!

emeryville wrote:口碑行銷公司不是只有三星一個客戶而已


口碑銷售不是這樣用的,這種屬於鬥臭行銷

stabbermars wrote:
口碑銷售不是這樣用的...(恕刪)

口碑行銷公司寫手門不只在三星,
汽車版也不少喔!

不過三星也創立了典範,
只要有事就是員工誤解高層的意思,
如果提起告訴,這些員工請把錢準備好打官司跟賠償金吧!
hhm0716jy wrote:
不過T牌的活動的確需...(恕刪)


也沒看到ford有什麼活動宣傳,不過24小時免費開回家的文章確實非常多,只是這能否轉化成市佔率還有待觀察。

c.c.0110 wrote:
前陣子toyota有...(恕刪)

這就是TOYOTA成功的地方 他真的很懂台灣人 真的很會做台灣人會接受會喜歡的行銷 !!
我是神車車主之一,
也是DSG車主之一。

砲神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都不是車主;
砲DSG的人更多,且至少一半是車主。

大家應該了解我的意思吧!

被敵對者痛恨,代表的是什麼?
被自己的顧客痛恨,那又代表什麼?

有空請服用VW&Skoda版。

ahansan wrote:
我是神車車主之一,
...(恕刪)


我怎麼看不懂 ................

ahansan wrote:
我是神車車主之一,
...(恕刪)


我怎麼看不懂,可以請大大解釋嗎? .....

Kevin Chan3255 wrote:
我怎麼看不懂 ......(恕刪)


他的意思就是T牌的車被對手痛恨,表示T牌的車真的有可取之處,至於另一個牌子被自家車主痛恨

就表示車子作的很普通,我這樣講應該夠含蓄。

billion wrote:
外國月亮圓,那你搬去國外啊?連槍也很好買。
只是沒事你小孩學校會被人拿槍掃射,跑馬拉松會爆炸!
車子規定那麼高。救得了那些跑馬拉松的嗎?
台灣十年累積車禍死亡的人數還比那些學生和跑馬拉松死的還少。


請大家理性討論,台灣車商偷工減料應該遣則的是車商,而不是叫人搬到國外吧...這樣的邏輯很奇怪....車商是指所有台灣車廠,不是只有toyota.....(不補充這句會被誤以為攻擊toyota)

不雨 wrote:
本來就酸民多~砲民更多~打砲打到01上來了~

有注意的話眼尖可以發現F翻車人沒事~"護膚小隊"掌聲起立叫好尤如拍電影般捧著F安全性有多好~

國道上次T牌翻5圈~裡面的人也沒事~矛頭轉向砲T沒防滑~(不是近年車哪來防滑?)

怪乎~簡直神乎奇嘴~掰的比翻5圈還"翻"

先撇開什麼牌車子不說這些人~的安全邏輯很顯然出了很大的問題~

一樣翻滾沒事只要T牌就是不安全~這是大家看到的事實



大大說的是這個嗎?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409/34940350/國道自撞駕駛拋飛慘死

4/9新聞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