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以親身車主現身說法,既理性也中肯,這段剖析足見真智慧呀:
對個人而言,車美式再爛,都比大家愛裝的白牌安卓機還來得有信心與其要日本原廠車機不如比照日本,個性化配件全部開放自選。
T牌車能在世界各地熱賣幾十年,憑藉著優異好本質,容納各種理性、情緒性的多元聲音,快速回應需求,始終走在前端,引領風潮,確實令人欣賞與忌妒。就連車機這種配備,都能考慮在地化、客制化研發,其實直接裝標準版是最省事,但卻願意研發生產,以降低車價,讓大家都能擁有可靠、耐用的好車可用,從這20年來的銷售成績看來,此在地化服務是獲得消費者信任與肯定的,今年1月我也買了1部RAV4,真的是好車無誤,每天最常用功能就是聽音樂跟倒車顯影,真的超好用又穩定,一上車連接蘋果手機,播放美好音樂
....。PS:一、理性跟情緒性言論終將成為T牌養分,請鄉民們持續鞭策T牌進步喔,T牌的榮耀有你一份呢,明年初再回頭看看自己的現在發言便能證明。
二、2020國內銷售單一車種及車廠王者是?答案顯而易見,豐田車及T牌呦,而且第一名的冠軍車必裝著車美仕喔。不用會算命啦,記得:人會邏輯推理、理性思辨,好產品不會寂寞,銷售低迷的也不用叫屈崩潰,怪不會行銷,我們高興也好,不開心也罷,狠酸別人更無濟於事,毫無權柄,切記:明年初要來看看自己的發言喔
。




說到重點了,這個垃圾公司依著和泰可以年營收爆表
做出來的東西良率差到不行,遇到問題也不改善,工程師超好混
穩定度說多差就有多差
重點是和泰在幹嘛??擺爛??還是官官相護??
底下的業務員還是一樣無腦吹捧,說車機只是小問題??
反正不影響銷量阿
環景根本不定時炸彈,還會偷電,讓整個車子電瓶掛掉無法發動
一個進口車就被這個國產組裝的車機搞壞整鍋粥
不懂為何要這樣搞我們消費者,和泰並不是把關,而是縱容這爛廠商在這攪和
車市真的該大改
跟房市一樣根本吃人市場
看看韓國新上市的國產車的價格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4867807
第四代Hyundai Tucson在韓國共提供了2.0升柴油渦輪、1.6升汽油渦輪與1.6升Hybrid等三種動力車型,除了油電版本在十月才會公布售價外,另兩款內燃機動力價格皆已公布,售價分別為2,435萬韓元 (約台幣60.3萬元)、2,641萬韓元 (約台幣65.4萬元)、3,155萬韓元 (約台幣78萬元),若消費者要選擇柴油版Tucson,則需以汽油車型售價再加價191萬韓元 (約台幣4.7萬元) 即可。
除了台灣極高的關稅外,國產市場呢? 又端出什麼好東西,只會偷料一樣賣高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