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樹大招風T牌長年被一群信徒捧為神只要不是買該牌的國產一率都說買來修個痛快、等之後就知道了、殘值可悲等之類的調侃話(小弟KUGA 4T開了三年多了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就是)惹得大家不爽開始對該品牌放大檢視再來落井下石說實在,車子哪有可能不會壞的,現在的車子電子配備那麼多,又不是早期只要會動有冷氣就好最簡單的搭配拚妥善率還說得過去,現在還在拿妥善率說嘴不是沒買就是業務了吧XDRAV4本質不差,換個保養廠看看吧
june-sue wrote:一堆人說爛然後半張照(恕刪) 我是自二年多前加入兩個油電車網站,每天都有去這兩個油電車網站.我是沒有在這兩個油電車網站看到 RAV4 的這些問題.之前坐 RAV4 油電計程車,與司機先生聊了一下,司機沒有說這些問題.我的業務也是開 RAV4, 我沒注意是否是油電車,每次都是開 RAV4 來,他那台應該沒有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