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目前這幾年看來,以血淚堆砌的"路上實測"...前撞跟後撞都還OK,但側撞就一定不行了,沒有側氣囊..
車子的屁屁真的很重要阿!如果力道再大一點的話,真的是會掰掰的......
前面擦撞應該不小吧!人平安還好,看樣子追撞力道應該很大。
樓主也有幸運到…如果前面也是大車的話
必殺!!
換新車或許安全
系數存在的
如果車體曾被擠壓
系數不可能如新體一樣
三思吧

fviper885 wrote:
我知道TOYOTA的...(恕刪)


TOYOTA爛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買了就要打算晚7天回家??

我是開TOYOTA的車

但我看到你這樣形容就是不爽

就只有TOYOTA的車撞到一定會死人??

發文用點腦,想一下再發文
感覺車架好像歪了~

版主可以拍一下後座的照片嗎?!

話說前幾個禮拜我也是開朋友的YARIS 不小心A到前保險桿!!
只是小小的擦撞爾以 可是當下我看了傷口後 心裡OS就來了
這車安全嗎= = 輕輕的擦撞爾以 既然就凹進去了
買小車還是慎選 安全比較重要阿ˊˋ

認真的小明 wrote:
TOYOTA爛就算了...(恕刪)


那大大說的太激動了...

再說為何大家都說豐田車晚7天回家

因為豐田不是很重視安全.除了車體

連在日本配備的尋跡+多氣囊.到台灣通通拔除

我知道台灣很多人喜歡買便宜新車.所以車廠

都喜歡拔看不到的安全配備.但是..

車廠可以迎合這些人沒錯.但是還是需要多氣囊等級才行

我想自願貼錢買更安全的車.還是有人買單

再說越來越多都是從日本進口.弄個6~7SRS氣囊很困難嗎?

搞個尋跡系統很難嗎?只是和泰腦子裝啥我不知道...

目前市售車種只有鈴木+三菱高等級車種比較好

如SX4就是6SRS.三菱有7SRS.小凹有尋跡系統..

豐田喔..掛個CVT又賣翻天!!
airbus6680 wrote:
之前我在新竹市中華路也曾發生過,MARCH車尾車頭都包抄,車尾差不多像樓主那樣,車頭引擎蓋被擠開,不過我的MARCH只有安全帶,連AIRBAG都沒有,要是原廠修理保險理賠,也快了賠了半台車價錢,修好之後,其實車也是這樣開,賣出去沒價錢,加上修復痕跡太明顯,烤漆跟組裝,很明顯與原車出廠有落差,要不是小弟經濟因素,其實有預算再換台新車會比較好。

所以,
airbus6680 兄現在還在開那台車?
總共花多少錢處理那部車?
是在 NISSAN 原廠還是在一般民間保養廠?
修好後有出現後遺症嗎? (EX: 異音...)
事故發生的原因也是同樣因為被後方大貨車追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