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iper885 wrote:我知道TOYOTA的...(恕刪) TOYOTA爛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買了就要打算晚7天回家??我是開TOYOTA的車但我看到你這樣形容就是不爽就只有TOYOTA的車撞到一定會死人??發文用點腦,想一下再發文
認真的小明 wrote:TOYOTA爛就算了...(恕刪) 那大大說的太激動了...再說為何大家都說豐田車晚7天回家因為豐田不是很重視安全.除了車體連在日本配備的尋跡+多氣囊.到台灣通通拔除我知道台灣很多人喜歡買便宜新車.所以車廠都喜歡拔看不到的安全配備.但是..車廠可以迎合這些人沒錯.但是還是需要多氣囊等級才行我想自願貼錢買更安全的車.還是有人買單再說越來越多都是從日本進口.弄個6~7SRS氣囊很困難嗎?搞個尋跡系統很難嗎?只是和泰腦子裝啥我不知道...目前市售車種只有鈴木+三菱高等級車種比較好如SX4就是6SRS.三菱有7SRS.小凹有尋跡系統..豐田喔..掛個CVT又賣翻天!!
airbus6680 wrote:之前我在新竹市中華路也曾發生過,MARCH車尾車頭都包抄,車尾差不多像樓主那樣,車頭引擎蓋被擠開,不過我的MARCH只有安全帶,連AIRBAG都沒有,要是原廠修理保險理賠,也快了賠了半台車價錢,修好之後,其實車也是這樣開,賣出去沒價錢,加上修復痕跡太明顯,烤漆跟組裝,很明顯與原車出廠有落差,要不是小弟經濟因素,其實有預算再換台新車會比較好。 所以,airbus6680 兄現在還在開那台車?總共花多少錢處理那部車?是在 NISSAN 原廠還是在一般民間保養廠?修好後有出現後遺症嗎? (EX: 異音...)事故發生的原因也是同樣因為被後方大貨車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