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因為車美仕車機問題影響你對TOYOTA的信心嗎?

麵左鈍 wrote:
5代有給Apple Carplay...(恕刪)


不過很奇怪~~?

鹽董的車機好像蠻好用的?

QQ?
wmc8941 wrote:
雖然不要用車就沒事的(恕刪)


敢問樓主用過原裝的這台?

是在那裡使用的 ?

哪邊爛?

麻煩說明指教 感謝?
空車交車才是王道,什麼車機導航的,用外接式的即可。

你問我為什麼?等你壞掉要換的時候就知道了
車霉噬的爛車主都知道,沒做功課的才會加價買Toyota多媒體車機
牽車後自費裝安卓機就好,當然買旗艦款的就認命吧,哈哈
照買
有辦法空車交?
就算選最低等級也是給你最陽春的車美仕不是嗎?

x3573357 wrote:
空車交車才是王道,什(恕刪)
和泰愛你,車美仕一生一世陪伴

至壞不渝


nu1880 wrote:
有辦法空車交?就算選(恕刪)
開豐田的車很好
車美仕卻讓人很幹
開豐田的車很好
車美仕卻讓人很幹
CAMRY 8代 路過
買來就開去裝安卓機了
連同隔熱紙 行車紀錄器 測速器
一次搞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