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舊文了.不過因應前幾天發生的翻車事故再提一次吧...(不要刪我文)

kevin5603581 wrote:
是關於台灣製造的corolla altis的文章阿...(恕刪)

這....

在幫 Hyundai Elantra 打廣告嗎???

手機不能打...
換成車子了嗎

所以要開始賣 後懸吊拉桿套件了嗎?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krispykremeII wrote:
先生
可不可以解釋
你為啥要說謊?

我真的不懂?
真的有這個必要??


說謊?說啥謊?

在01混了這麼久,也回了不少文,

第一次被人用"說謊"這詞來形容

可不可以明確指出小弟哪個地方說謊?

這樣的指控是很傷人的!!

krispykremeII wrote:
這是美規 10 代 corolla 後懸吊
請你眼睛睜大一點


請問 ALTIS 全名是?

krispykremeII wrote:
其次 VW torsion beam axle 只是配置方向不同。 設計原理還是一樣


設計原理是一樣沒錯,但是只有"原理是一樣"

事實上"設計"差很多,要不要去問一下有機械設計背景的人的想法?

krispykremeII wrote:
有必要把自己人格踏在地上


扯到人格?閣下未免太激動了!!

還是小弟不小心踩到閣下的痛腳了?


Dwing wrote:
說謊?說啥謊?

在01混了這麼久,也回了不少文,

第一次被人用"說謊"這詞來形容

可不可以明確指出小弟哪個地方說謊?

這樣的指控是很傷人的!!


你所謂國外的後懸吊根本不是 Corolla (台規 Altis)

美規照片我已經補給你

需要我明天補上影片給你驗證嗎?

傷人

你有沒有想過你說謊對廠商沒受到傷害

口口聲聲說國外不同

不同在哪?
沒甚麼好吵的,不怕死的就買吧! VW 的 DSG 也是一樣道理~

Dwing wrote:
設計原理是一樣沒錯,但是只有"原理是一樣"

事實上"設計"差很多,要不要去問一下有機械設計背景的人的想法?


我洗耳恭聽你的寶貴意見
我是很不成才的一個人
但不要以為我沒碰過汽車業
我在美國福特呆過一年
雖然是快二十年前
基本概念我還是可以看得懂
krispykremeII wrote:
你所謂國外的後懸吊根本不是 Corolla (台規 Altis)

美規照片我已經補給你

需要我明天補上影片給你驗證嗎?

傷人

你有沒有想過你說謊對廠商沒受到傷害

口口聲聲說國外不同

不同在哪?


美規?請問你是在美國拍的嗎?

另外

小弟不是有註明圖片出處?

沒看見嗎?

就算那張圖不是 ALTIS

那第二張圖應該是ALTIS沒錯吧?

所以閣下認為 ALTIS 是和 你PO的圖是可比擬的?
guggy50 wrote:
不然整條路都是大牛在失控火燒車...(恕刪)

你知道有隻馬沒失控也照樣會火燒車嗎...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wessley wrote:
你知道有隻馬沒失控也照樣會火燒車嗎...(恕刪)


那個是駕駛個人的問題

Dwing wrote:
美規?請問你是在美國...(恕刪)


的確是在美國拍的
要不要我明天租一台拍個影片給你看???

ppdd777 wrote:
請問這台車是那一個品...(恕刪)


TOYOTA ALTlS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