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altis 保養被摃潘仔了, LIST貼出來公開來討論.

先說不是幫原廠講話
但是原廠有一定的流程
價格也都有寫
是不是盤子 自己真的要小心
只能說當學費囉

空氣清淨機當初我自己也眼包沒看到,就被原廠裝上去
更扯的是之後保養竟然跟我說還要另外換濾網...
給他砍單還給我扯一堆
16吋一條就要4千多 可以讓我裝18吋 米牌輪胎了 比我進口車四萬大保養貴上一倍!恐怖 難怪我弟都是去外廠! 我則是原廠比較便宜 看情況啦 輪胎還是外面比較優
看了這麼久的論壇,TOYOTA的保養費用不是很便宜嗎?怎還會有人抗議呢?
yipo.lin wrote:
後來直接自備機油,芯蕊用原廠,保養+工錢大概一千左右
你以為國產車保養很驚人的便宜嗎? 那是過了保固去外廠當然便宜很多

自備機油可以,自備機油濾心或空率就不用了,外面賣的很多是仿冒品。

其實T牌車固定里程到了換機油、機油濾心、煞車油、變速箱油、水箱水就好了,其他東西沒有甚麼好換的,保養會刪單的話真的很便宜,我現在開油電車進廠,一次保養包含自備機油不用兩千元,以前動不動三五千元。Toyota最大缺點我覺得就是車開起來無趣了點。
norton_888 wrote:
小弟7月底請家人牽車...(恕刪)


超長效冷卻液是用在哪邊 ?
要五罐 ?
原廠換修貴 50% 是合理的,因為你沒其它可信任的廠商才去原廠。



norton_888 wrote:
小弟7月底請家人牽車(恕刪)
我的發言大都是哈拉而已, 如有得罪不要太在意。
這文章網路上不是很多了!
就算原廠獅子大開口又怎樣?你還不是同意簽名才下去施作?
保養廠沒在同意下是不可能施作的~一定都是車主或代理人同意才會下去施作~
妳家人被她說服,他就作了很正常合理~價目表保養廠都有一目了然~不可能亂報價!
既然都不懂那妳幹嘛叫他牽去保養?又或者家人不懂幹嘛不打電話給你詢問要不要施作?

這時候就會有另外一種原因!
那就是家人覺得你自己的車幹嘛叫我開去保養~
她心生不爽!好阿~妳叫我牽來保養~保養廠說什麼我就作什麼妳也不要怪我!
讓你大噴一次下次你就再也不敢叫我牽來保養了~
你的時間是時間~我的就不是時間嗎?
自己的車自己牽去保養~不要浪費老娘的時間!
不懂車的進原廠...這價錢是公道價
個人看法,參考看看。
  1. 14年定保,自備機油比較划算。原廠油不見得好。
  2. 水腹膜跟引擎清勁直接砍,直接買快樂跑還比較實在。
  3. 水箱水是多久沒換了? 查一下上次換的時間。自己看一下水箱水的狀況再決定。再說整套換起來1790(1100冷卻液+690工資)真的貴爆了,到外廠處理就是幾百元的事。
  4. 來令片到外廠換就可以了,碟盤應該是不用換。
  5. 輪胎定位再外廠一併處理。
  6. 輪胎AE51在外面換大概是3800,再說胎紋到底剩多少? 上次到原廠保養胎紋還剩6mm居然建議我換,問他為什麼居然說原廠建議3年換輪胎,我知道汽水咖啡餅乾這些都要錢,不過吃相也不要這麼難看,合理一點說建議5年換輪胎我還能接受。
  7. 臭氧清淨機就是肥羊的標準Label,別懷疑你早就被標上肥羊標誌了。
如果是我去原廠大概只會付定保的2779,其他的會去外廠處理,假設水箱水,來令跟輪胎都需要換了,加一加大概就10000元打死。 不過也要幫原廠說一聲,不是原廠黑,原廠也是要養員工付水電,買汽水的,能賺的原廠絕對不會客氣。 消費者自己本來就要做基本的功課,不想做功課就歡喜甘願的任人宰割。
這真的蠻令人傻眼的
原廠真的貴爆
每家原廠都很需要業績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