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舊文了.不過因應前幾天發生的翻車事故再提一次吧...(不要刪我文)

krispykremeII wrote:
的確是在美國拍的
要不要我明天租一台拍個影片給你看???


所以?

年份?


都是同樣設計理念

Corolla歐規版:



Renault Megane:



Ford Fiesta MK-II:



圖: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4&t=1687763&p=5

再來對比 ALTIS



閣下想表達是 ALTIS 後懸吊的設計也跟其他車子是一樣的嗎?
我是開Tiida
這底盤比以前開的cefiro好多了
同樣的彎道,開cefiro 時速80過彎會怕,側頃嚴重,感覺快轉不過去
但是開tiida就還滿穩的
jzou wrote:
影片,自己看吧~ 前...
(恕刪)

整台車都看不出來是車了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小黃狗的春天 wrote:
但是TIIDA就很少這類新聞,不覺得很奇怪嗎?
TIIDA的銷售量也不差。


bestalfred wro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aSQtzjGlU&NR=1&feature=endscre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ORjlYDyLw

其實半斤八兩啦



承上,
其實Tiida並不是少這種新聞就少有事故,
Tiida的安全性也糟糕的很~~~

Dwing wrote:
所以?年份?都是同樣...(恕刪)


你不要扯東扯西

那台是 2012 美規 LE
小改款之後

這樣好了
你不是懷疑我造假
如果我沒有造假
你要不要登報道個歉
krispykremeII wrote:
你不要扯東扯西

那台是 2012 美規 LE
小改款之後

這樣好了
你不是懷疑我造假
如果我沒有造假
你要不要登報道個歉


閣下想像也未免太豐富?

就如小弟po的圖,個人只說國外.(國外只剩美國?)

你就拿美規出來說,還強調小弟說謊!

現在還自顧自說的扯上"造假"?

PS 剛才找了資料,小弟轉po的圖可能是大陸版,或歐規ALTIS,但年份不確定.

-------------------------------------------------------------------------------

如果閣下認為 ALTIS 的後懸吊是很好的設計.

那就當它很好.

就這樣OK!!

-------------------------------------------------------------------------------

還登報勒!!
台規t的設計那根料偷太大,本來那根是需要有彈性沒錯 但是粗只要做好弓角來製造彈性並不是像altis用幾片悍起來就可以用~台規那只能算堪用.. (從圖片上面真的是太薄太薄 連管子都空心 = =| 一台車真的偷輕很大,雖然會相對省油馬力重量比也大 不過在底盤操控救危險多了)
真正在開遇到激烈操或是危險撞況馬上就出問題了. 後懸吊承受力量大變形過頭後面就很容易失控. 而且如果本身後懸吊如果差也就是體質差,就算有esp也不能完全發揮出來吧,我想所以t才拿掉吧~ 裝了也是浪費,省下來回歸在車價上.
krispykremeII wrote:
你不要扯東扯西那台是...(恕刪)

Dwing wrote:
閣下想像也未免太豐富...(恕刪)


ξ( ✿>◡❛)▄︻▇▇〓
充仔 wrote:
蠻好奇的.........幾乎同底盤的 tobe M'way~~~卻可以說的跟神一樣!!! 為什麼??!!!


重點在於中間橫樑的強度

沒看過 M'way的底盤,其橫樑厚度與尺寸形狀有沒有跟ALTIS一樣,就不得而知.

不過在01有人說 M'way 底盤好的嗎?

另外

市佔率第一名強調底盤跟最後一名是一樣...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