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車廠看完這棟樓會不會覺得以後防銹這道工程可以省了反正很多消費者都認為是正常----------------------------------------我的爛車2002年出廠,停路邊8年,都沒銹。不正常下周預約回廠檢查一下
superhbin wrote:還有人回說新車買回...(恕刪) 對阿,新車欸,這樣的車都能交車,以後車商還需要在意品質嗎?樓主不是不能接受新車生鏽,畢竟小問題難免,但看看那生鏽的程度跟地方也太多了吧?我家裕隆10年車也沒這樣誇張。回廠整理時業務態度也令人無言,說生鏽正常還心虛的感覺,說要全車檢查也沒有,整理過後生鏽還是有,這已經不是生鏽不生鏽問題了吧是態度跟品質都有問題啊!80萬新車畢竟不是小數目,一堆人拿幾百萬的車來比,難到買50的車,新車就可以車內秀光光?想當初馬自達一句"出去 現在"引起多大反彈,難道都沒人覺得這次TOYOTA處裡很敷衍嗎
就您的專業 跟樓主傳的新車生鏽結構來說 度鋅跟基本的塗布油膜都被偷工沒有做吧?國瑞品檢在收料沒有去跟他們採購不是 反應 就是基於省成本 縱容(>﹏<)如影隨行 wrote:唉呀....大家不要...(恕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7492&PageGroupID=4車商真的太扯了,一直說新車生鏽正常,我也給過機會換新零件了,還是換生鏽零件,這也是正常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