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是這樣的業務: 我覺得是這樣, 預算上有顧慮的話就買五人, 然後有批牛肉很便宜, 要的話就打這支電話, 可以幫你改七人, 折疊式, 驗車時可以收起來.. 行照? 誰在看這東西阿...買吧買吧~~麥克風: 恭賀成交 五人座豪華版 ~~ (眾業務拍手)
這種價格, 然後六安又要加錢選購, 已經和目前的安全規格要求差太多, 若無六安標配在最高規, 本人不看這台車了。看其它牌的都比Toyota有誠意~~Toyota的車都不能撞了, 還要偷安全配備, 真的是車界的黑心商人代表~
yan08910 wrote:你怎麼把Kia正在用...(恕刪) 這不是跟Innova一樣嗎?Toyota 才是開山始祖呀~換個時空背景,瑞獅就開始了~為了Sienta的預售上市,大哥你10月27才註冊進來,先辜且不談你動機為何,有時間還是趕緊去跟Toyota 考北一下價格吧~我再試乘一次Kia Carens就會做決定了~題外話,當初Kia 想重回台灣市場時,太古又想接回代理權,可惜的是,當初退出台灣市場的做法可能也影響到kia的最後決定,由森納美集團出線~現正想想,還好不是太古
小弟以前買車時,01還不怎流行或是我沒注意到。前幾天註冊好我有去Kia版問看看汽油的有沒有6安的資訊,好像都沒有消息,那當然就不會買阿,不然全景天窗99萬也是好心動。左天看到kia Carens車聚,一次看到那麼多台,也覺得這車型也很不錯,就二安沒辦法。我一年頂多一萬里程,過幾年可能一週發 二次車子,柴油放棄。109萬的價錢也會跟土狼做比較。五人座超載心裡過不去。招财进宝0219 wrote:這不是跟Innova...(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