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逼巴第一次嘗試插電式油電混合車 TOYOTA Prius PHV

買油電車來開為了"更"省油而不敢大腳? 很有趣的想法.


LED山豬牙是新世代的主要特色 , 尾巴還不錯看.... 五人車這台太勉強

allan_yang wrote:
買油電車來開為了'...(恕刪)


所以路上會看到很多路隊長都是油電的
都是為了省油而不敢大踩油門
目前不推薦...

原因:油價太便宜,買充電車PC值不高阿
allan_yang wrote:
買油電車來開為了"更...(恕刪)

那你知道油電車大腳跟不大腳,多省出的油可能是倍數或是油車原廠油耗的數倍嗎?

油電車大腳綠燈衝第一要跑出優於原廠數據油耗其實不難,在於巡航時純電滑行的距離,附上社友百公里最佳油耗…
dali93101 wrote:
所以路上會看到很多.所以路上會看到很多路隊長都是油電的..(恕刪)


個人油電車 開了快十年油耗不是很漂亮 一公升約17公里

可能都很愛大腳

沒有神之油耗 感覺神之油耗是有點搞笑的數據

完全不切實際


另外雙北地區 油電車很難遇到 因為賣得很差

請問一下油電車路隊長到底都在哪邊出現?

azero0825 wrote:
那你知道油電車大腳...(恕刪)


那你知道油電車下山時引擎幾乎不點火"平均"油耗根本不切實際, 跟PHV的109km/L一樣 !

asoma wrote:
個人油電車 開了快...(恕刪)


油電車大腳開就對了,油電車不是買來省油的.
待會可能會有人跳出來說:大腳容易壞電池.
這篇明明就在討論PHV...
卻又有人要污名油電車,烏龜車都油電??
不是吧...是因為20台烏龜車被你看到一台油電
而不懂油電車的人一看到這台就馬上刻板印象油電就是慢
所以你才印象深刻+錯覺烏龜車都是油電吧...
會開油電車的都知道...你不加速充電,整天純電慢行反而更耗油
為何我在路上看到的烏龜車都不是油電呢??
我是PC車友(14年~)
開油電車還在追求油耗是不切實際的
以PC舉例
要達到千里馬代表你就是龜車開法
我們油箱36公升,約28~30公升就是單格在閃爍
我們正常開車油耗大約就是18~27km/L不能在高(下山路程除外)
所以拜託不要再追求不切實際的省油開法!
要油耗好就高胎壓、去重物、加92、機油用0W16(不符原廠手冊)
在台灣行駛里程不高,口袋又不是很深,不推薦買平價油電車(PC現在完全不推,P4配備性價比不錯,PP有點太貴)
價差里程少油耗根本換不回來,雖然保養便宜,但動力電池損壞隱藏性風險不是沒有
中國8萬人民幣可以買到全電動汽車,還減免一堆稅...充一次電里程100km以上
這種價位的車才適合通勤低里程用...

你內文中看不出來此次買車的需求
不如再等等 不過低里程我是不建議買油電車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