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719分
文章編號:64494457
個人積分:719分
文章編號:64495810
個人積分:719分
文章編號:64495831
開油電車還在追求油耗是不切實際的
以PC舉例
要達到千里馬代表你就是龜車開法
我們油箱36公升,約28~30公升就是單格在閃爍
我們正常開車油耗大約就是18~27km/L不能在高(下山路程除外)
所以拜託不要再追求不切實際的省油開法!
要油耗好就高胎壓、去重物、加92、機油用0W16(不符原廠手冊)
在台灣行駛里程不高,口袋又不是很深,不推薦買平價油電車(PC現在完全不推,P4配備性價比不錯,PP有點太貴)
價差里程少油耗根本換不回來,雖然保養便宜,但動力電池損壞隱藏性風險不是沒有
中國8萬人民幣可以買到全電動汽車,還減免一堆稅...充一次電里程100km以上
這種價位的車才適合通勤低里程用...
你內文中看不出來此次買車的需求
不如再等等 不過低里程我是不建議買油電車拉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