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huang03 wrote:
如題,小弟車道偏離警...(恕刪)



樓主您也太仁慈了.....
要是我聽到技師講那種幹話....
OOXX就幹下去了...
感謝 以上大大的指導!
那個NG技師 聽說 原本就不大想待了
換另一家 直接換儀表板 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