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是見獵心喜概念?像這種才剛開始看法及個人說法應該客觀...漏水反映事件多了後頭得招回就看豐田招不招、 多久招 、如何招 、如何處理、再來替熊不遲目前顯示 養馬廠的案例 餅乾廠的龜裂案例 生繡廠的 都處理通通不是很好藍色橢圓字廠變速箱事件少說也是經過一年以上才開始有招回沿保但當時都快過保時期才處理好有問題就連進口車也有...因此不要龜笑鱉你沒遇到這種事件只是幸運這幾年各家車廠真的都有些問題 客觀點可以比較看看哪家處理最好哪家處理最沒誠意下去比較誰是比較負責任的車廠更加的關注、太早的酸言酸語一點意義都沒有!結論:豐田這事件對豐田來說反而更有利營造形象,因為出事最晚而事件不是安全性的變速箱更不是多處生鏽的鈑金,單純的漏水對豐田來說更是容易接下來只要放出比其他廠更優秀的保固優惠,再怎麼說還是別廠比不上的服務品質更是一大加分何樂而不為、倘若要學習馬場的處理態度就算給你藍寶堅尼、勞士萊斯的光環用不負責任作法的話日子久了一樣得倒!
lupo8568 wrote:尷尬了和泰2021年(恕刪) 尷尬的應該是豐田這台是日本原裝最近看了韓國車真的覺得韓國車進步得很快日本整個被超車,手機也是對日本目前的印象是漸漸不如以往感覺就是日本很保守放不開以日本的技術來看不該如此
不雨 wrote:所以是見獵心喜概念?...(恕刪) 工廠的車子只要是量產,都一定會有瑕疵這無可厚非,端見每家工廠處理的速度跟態度,用其他車廠之前的問題來平衡這次的事件,這是消極又不負責任的想法和泰宣稱2021年式的不會有漏水問題,結果車主出來打臉,這種睜眼說瞎話的態度才是本篇要探討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