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jy) Toyota Camry 9代 Hybrid旗艦展間一覽

這中控台走復古風嗎?有股老人味。。。
後座的質感一般般
前座比較像以前的對稱式配置
這點比較能接受
可惜只有黑色內裝...淺色雖然難顧..但要是有就好了 看美國的網站有紅色..和灰白內裝







車頭還滿好看,個人認為的亮點
這一台真的好看,油電版最高等級的配備也很有誠意,若是Honda Acoord是不可能賣這個價格。
Toyota怎麼自Crown以來的新車,
都不見木紋飾板,
而且內裝也沒明亮色系~~

我賣掉的06年Camry是白色且是米色系內裝,
且還滿滿的木紋飾板,
每次坐進車艙內都會很放鬆舒適感覺是有檔次的,
開了15年至今都非常喜歡這台車~~
車內後視鏡下緣似乎有按鍵
是整合型電子式含行車紀錄功能嗎?

最頂125萬真的很值得
一樣是進口
上面還有皇冠157 &210
難怪皇冠初上市就停售8.5代旗艦
a0955489
比本田的civic還超值
ernie9 wrote:
可惜只有黑色內裝.....(恕刪)

和泰的決策完全市場導向,台灣市場買車幾乎只買白車黑內裝
nicomimi
實際上其他顏色內裝就是 萬人響應 一人到場 每個月也就幾百台的車 給一堆選擇也不會多賣多少
Couch Patato
[讚]
比起8.5代旗艦 139萬

大約是:
少了電動天窗 / JBL 9喇叭/後檔電動遮陽簾
多了1氣囊 多了兩塊大螢幕 跟後座電動椅調整
提升TSS 3.0 跟環景

這版 賣125萬 算是小有誠意 80分
拔掉的跟增加的 大約有反應在售價上
但要說是跟日本原廠爭取 就純屬和泰話術了

要真爭取的話 應該是134萬 把天窗 跟JBL喇叭放回來 加 深藍 鈦銀 等幾個顏色 跟加內裝色
這才算是90分

不過 這樣 生產線會變複雜 (如果只有台灣年銷量8000台) 而且ES200 CROWN 就不好賣了
所以和泰 車色跟天窗應該是不會加的

對和泰來說 RAV4 CC 還是賺錢主力部隊 Camry Altis 只是要讓客人沒處跑

這一代 Camry 買油電比買汽油讚
平民百姓 中大房車 2024 還是CAMRY 一統江湖
bibliophlist_32
謝謝你的分析。 我個人也覺得,頂規還是要有JBL,天窗。 價格還可以加一點,沒關係。 離Crown價格還有一段。
Dragon945
電動遮陽簾在兩款旗艦車型上都看的到喔
chujy wrote:
才剛發表,趁熱來展間...(恕刪)


許久沒見朱大美照,五分先奉上!
阿福的網宅II
MBUSA 自己投產開發AM售後市場肯定是沒辦法了,現在連Altis都做不起來,市場沒量能,除非和泰車後續有需求,我才會接到車美仕的設計委任案協助處理。[拇指向上]
MBUSA
預祝阿福大作品與業務量蒸蒸日上、應接不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