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eh5770 wrote:
前一代(聽朋友說是歐規屁股跟台灣美規不一樣)...(恕刪)


這是日規版的
womge20006 wrote:
台灣altis懸吊設...(恕刪)


澳門新款altis應該不會是日本進口的,外型完全不同
應該是自泰國進口的吧
泰國是TOYOTA在亞洲最重要的開發中心所在地及輸出生產據點
泰國製的ALTIS有輸出到周邊亞洲國家
柴油ALTIS只是少數針對特定國家推出的車型
及使是泰國國內及其他亞洲國家也沒販售

包括台灣,連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度,巴基斯坦等地生產
但都歸TOYOTA亞洲研發中心主導開發的ALTIS
都是只有2.0 3ZR引擎 + 4AT(5MT)及1.8/1.6 1ZZ/3ZZ引擎 + 4AT(5MT)
說真的去那麼多次澳門雖然都做taxi.但是呢內裝真是陽春...
TT4021 wrote:
說真的去那麼多次澳門...(恕刪)


話又說回來,他們的車牌真的~真的好難看唷!!
自已進口一台來不就好了,這樣你也有啦。
一堆又一堆的事~~
後燈殼不一樣......
那是因為 有後霧燈的設計..........
現在應該都是流行這樣的設計吧~"~
和泰是一間非常會算計的營利事業單位..
汽油車賣的好就好...何必在引進柴油車來擾亂自己的生產線以及零件庫存...還有維修成本...
想等toyota柴油...有的等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