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iantWing wrote:
上次看到新聞,Toyota打算將改款週期延長到9年,所以台灣有機會上市的話,或許比2030年更晚。現在早已不是早年兩年一小改、四年一大改的黃金年代了,像前代RAV4、Corolla,Toyota現在很多熱銷車款甚至連小改都沒有,頂多新年式配備調整而已,跟很多車廠、特別是現代起亞那樣改得面目全非的作法大不相同。
2030年只是開端,
日本市場一定先上!
這在日本算是𣈱銷車,
月銷15000台以上,
8年週期算是久的!
在iPhone出8個機型,
車用軟體已經不知道演進到什麼地步!
台灣,
除了更遲,
也許不引進!
因為沒有人push車商,
像是家偉說,airbag是push出來的!
大家不出聲,
大家繼續享受5人座!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當年不把Wish改左駕,
Wish永遠只有右駕!
兄弟們!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