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的 MPV (NOAH、VOXY),2030年再會!

BrilliantWing wrote:
上次看到新聞,Toyota打算將改款週期延長到9年,所以台灣有機會上市的話,或許比2030年更晚。現在早已不是早年兩年一小改、四年一大改的黃金年代了,像前代RAV4、Corolla,Toyota現在很多熱銷車款甚至連小改都沒有,頂多新年式配備調整而已,跟很多車廠、特別是現代起亞那樣改得面目全非的作法大不相同。


2030年只是開端,
日本市場一定先上!
這在日本算是𣈱銷車,
月銷15000台以上,
8年週期算是久的!
在iPhone出8個機型,
車用軟體已經不知道演進到什麼地步!

台灣,
除了更遲,
也許不引進!

因為沒有人push車商,
像是家偉說,airbag是push出來的!
大家不出聲,
大家繼續享受5人座!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當年不把Wish改左駕,
Wish永遠只有右駕!

兄弟們!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taiwan2008 wrote:
2027 應該 會有 delic D:6 七人款吧 .


得利卡 很好!
尤其當年縱橫台灣山林的
4驅渦輪柴油!

但是,畢竟不是日本前三大
對ADAS著墨不深,
三菱重心放在東南亞,
對突破惡劣地形很強!

得利卡未來也是會走
戶外越野風!
柴油引擎嗎?
我們拭目以待吧
MWD-麥味登 wrote:
好可惜,真希望這台車真的有機會在台灣上市 ,看了影片介紹 車長壓在4米7內 ,車內依然有足夠的空間容納7個成人 滿符合台灣的車長,售價如果壓在120萬內真的會很心動


難得遇到喜歡MPV的車友!
畢竟有了年紀,
大家都在忙!
除非對台灣汽車巿場有熱情,
沒有人會淌這混水啊!

吃力不討好
只是稍稍為三代同堂的家庭請命
加油
MWD-麥味登
認真回覆,如果售價120萬內,一定有機會看到小弟的開箱文(畢竟2015年有購入過Previa 3.5各項方面都很滿意)[^++^]
窮人
感謝您的支持, 車子的價值,不在豪華尊貴,而在滿車歡樂[謝謝][讚]
BrilliantWing wrote:
你的意思是要政府規定...
台灣市場小,車商要選擇車款在台灣投產更是要精打細算,
選SUV而不選MPV,無非就是他們看不到足夠的市場需求,
有限資源當然要投在看得到更多錢的車款。...(恕刪)


您最後一段話其實已經解答了,
既得利益結構群體會選擇聚焦在更多獲利的產品上,
這就是他們『創造』需求的利基點,而不是考量市場需求(講白話是創造產品需求,而不是依據需求開發產品)
台灣的市場規模,本身不大,但有著幾乎所有類型產品的用車環境與需求思維,
MPV只是目前台灣市場中逐漸成長的一種,對三明治家庭(上有老下有小),這是最適合的產品,
※還要加上逐漸放大的退休族/休旅車泊市場!
只不過車商目前極力想要拱SUV,並不是SUV適合這些族群。
exteman wrote:
※還要加上逐漸放大的退休族/休旅車泊市場!只不過車商目前極力想要拱SUV,並不是SUV適合這些族群。


是的!

車商其實不太喜歡賣MPV!

一個三代同堂的家庭,
現在只能買2台車,解決需求!
如果賣MPV,會少賣很多5人座休旅車!

所以,銷量一直不錯的
Previa ,奧徳塞 被停掉了!
Wish , Mazda 5,Savrin,
Mazda MPV ,Livina甚至Sienta,
都被拔掉了!
這比拔配備更嚴重

喜歡日系MPV的,
只能準備300萬,
挑阿法或Sienna了

大家辛苦了,周末愉快"
窮人 wrote:
先不論,韓國政府如何...(恕刪)


支持政府應該比照日本。

NOAH、VOXY+1
2030 ?? 還真久 . 得利卡 D6 會不會先出來 ?. 我還在等小一點 電動滑門車 , custin 車身太長了
taiwan2008 wrote:
2030 ?? ...(恕刪)


台灣三菱目前放出來的消息,讓人對新Delica有無限遐想啊!
希望早日夢想成真!
taiwan2008 wrote:
2030 ?? 還真久 . 得利卡 D6 會不會先出來 ?. 我還在等小一點 電動滑門車 , custin 車身太長了


在台灣,
得利卡柴油渦輪增壓4驅,
是台灣原住民部落,
山林原野間的強悍選擇!
中橫雪季武嶺,
常常可以見到得利卡,
拖著高價歐洲車脫困!

得利卡4驅的高妥善率,
合理的價格,
可以說是台灣的Land Cruiser!

D5開始,
遠離貨車結構,
走向MPV高價休旅。
中華汽車評估,
車輛單價成本偏高,
不再引進!

日本三菱汽車,
自身在日本遭遇重大問題,
失去市場,
只能轉向東南亞發展!

D6目前在日本沒有影子。
只能繼續等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