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新 prado的車主~有後悔買這台車嗎?

之前小弟也有考慮買霸道,因為保養便宜,新車CP值高,TOYOTA車穩定度高,就擔心台灣銷量較少,TOYOTA台灣在SUV這塊經驗應該會不足,加上上次在對岸看到的新聞而作罷,但每次到對岸看到霸道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一百多萬買LR D3 二手車也不錯呀,省下來的錢拿來保養和繳稅,安全&質感&舒適度更上一階,unexit 大可以考慮一下! LR現在外頭保修廠功力有勝過原廠趨勢,不用擔心啦!

新聞在這,有空可看一下:
大陸西安一輛剛買的RRS還沒掛牌就撞掉了,連撞六台,其中四台(Audi A6, M300, passat and toyota prado)直接報廢,強悍的prado沒想到也被撞爛了,真恐怖!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MjY3NDAw.html

影片看起來,就是一台移動的車子去撞停在路邊靜止的車子,況且用車頭撞其他車子側邊....
如果今天情況反過來RRS停路邊被撞,我想也不見得可以全身而退的
Penghu.a-ming wrote:
應該是你才會被笑.....(恕刪)


說的好,不懂的人只能在旁邊看(妒忌),永遠享受不到越野的快感。哈哈~~




郵筒 wrote:

定位不同...(恕刪)



恩恩,你比較內行。 霸道與都市休旅,玩一次力行,一下就見真章囉! 沒見到廬山真面目,過幾年就知道什麼叫2266! by都市豬 !
雨之音 wrote:
霸道與都市休旅,玩一次力行,一下就見真章囉! 沒見到廬山真面目,過幾年就知道什麼叫2266!


在散兵坑坐過一次車友的G320,10年車爬起坡道來也是安安靜靜,就決定一定要買一部有大樑的車
Prado我沒有, 倒是有同門師兄大陸國產LC 4500(車在大陸),
這車很好, 起碼比我另外的X5(大陸), ML350(台灣)要實用多了,
X5, ML350基本上算是都市休旅車, 談不上越野,
在台灣可能問題不大, 但在大陸問題就出現了,
大陸的汽油油品不佳, 我的X5加到不好的油掛了好幾次,
內地很多地方汽油標號最高到93,
高級LSUV加這種油很不好, Toyota則沒有這個問題,
還有保養和維修費用差非常多, 多到可以多買輛小小車.

七月我去西藏旅遊, 看到沿途的SUV幾乎都是LC 4500,
高級LSUV幾乎看不見, 不是去那裡的人沒錢買高級車,
而是高級車太嬌貴, 到了高原和惡劣地面不好耍.

如果不是要品牌的面子, Prado會是很好的選擇.
wllee9918 wrote:
在散兵坑坐過一次車友...(恕刪)


恩恩,正統的吉普就是要有大樑才夠硬喔。

不過g320不是一般玩家可以應付的吧!
霸道應該是還好 遇過幾個開Tundra的傢伙 台灣開這種東西才叫神奇
另外 我是不清楚八十萬跟兩百萬的toyota有多大差異
不過建議想買的人可以去30板問問買pajero的人
六十萬 vs 兩百萬的30 那個內裝 嘖嘖
沒有最黑心 只有更黑心

現在我最想看ranger vs prado
要不拉tacoma出來比也應該很有趣
台灣明明就擁有豐富大自然資源 怎麼offroad相關報導這麼少?
連雜誌都得往國外找 太可惜了
重複發文~~

麻煩管理員刪除~~~~~
我也看上他
只是 網路上、路上真的好少好少看到
我只看到一台過
好好奇為何如此?

只因為價格?品牌?下訂才進口?⋯這些原因?
MBUSA
和泰也不怎麼用心在這台,價格訂得不算低,要便宜找成本節約版本的 Hilux
51076 wrote:
我也看上他只是 網路(恕刪)

12年前的發文都能挖出來考古......
基本上台灣不風行是因為環境沒有需求,所以賣不好。如果你個人有跑野外的需求,是不錯的選擇。其實也沒有很貴,澳洲頂配一台也要200萬NT+-,最近改款2.8柴油引擎也是OK的,我有另一台車也是同一顆引擎,沒什麼問題。頂配PRADO有KDSS / 全地形選擇模式/越野自動CRAWL CONTROL~~這些都是亮點。  PRADO的AVS可變懸吊除外....爛貨一個
總體好車一台,有需求,想買就買吧!

我自己12年前就買了一台PRADO的大哥LC200來操,現在留著當收藏,另外再訂了一台新款大哥 LC300 GRS,明年年中可以交車。車體質若不好,我不會連買2台同系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