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萬買LR D3 二手車也不錯呀,省下來的錢拿來保養和繳稅,安全&質感&舒適度更上一階,unexit 大可以考慮一下! LR現在外頭保修廠功力有勝過原廠趨勢,不用擔心啦!
新聞在這,有空可看一下:
大陸西安一輛剛買的RRS還沒掛牌就撞掉了,連撞六台,其中四台(Audi A6, M300, passat and toyota prado)直接報廢,強悍的prado沒想到也被撞爛了,真恐怖!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MjY3NDAw.html
這車很好, 起碼比我另外的X5(大陸), ML350(台灣)要實用多了,
X5, ML350基本上算是都市休旅車, 談不上越野,
在台灣可能問題不大, 但在大陸問題就出現了,
大陸的汽油油品不佳, 我的X5加到不好的油掛了好幾次,
內地很多地方汽油標號最高到93,
高級LSUV加這種油很不好, Toyota則沒有這個問題,
還有保養和維修費用差非常多, 多到可以多買輛小小車.
七月我去西藏旅遊, 看到沿途的SUV幾乎都是LC 4500,
高級LSUV幾乎看不見, 不是去那裡的人沒錢買高級車,
而是高級車太嬌貴, 到了高原和惡劣地面不好耍.
如果不是要品牌的面子, Prado會是很好的選擇.
51076 wrote:
我也看上他只是 網路(恕刪)
12年前的發文都能挖出來考古......
基本上台灣不風行是因為環境沒有需求,所以賣不好。如果你個人有跑野外的需求,是不錯的選擇。其實也沒有很貴,澳洲頂配一台也要200萬NT+-,最近改款2.8柴油引擎也是OK的,我有另一台車也是同一顆引擎,沒什麼問題。頂配PRADO有KDSS / 全地形選擇模式/越野自動CRAWL CONTROL~~這些都是亮點。 PRADO的AVS可變懸吊除外....爛貨一個
總體好車一台,有需求,想買就買吧!
我自己12年前就買了一台PRADO的大哥LC200來操,現在留著當收藏,另外再訂了一台新款大哥 LC300 GRS,明年年中可以交車。車體質若不好,我不會連買2台同系列。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 霸道與都市休旅,玩一次力行,一下就見真章囉! 沒見到廬山真面目,過幾年就知道什麼叫2266! by都市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