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3樓大的算法
車價51.9萬
5年你要還本利和共18000+319200+200000=537200
頭期款7萬,等於你貸款44.9萬 還本利和537200
所以利率來算是7.3%

我的建議是...還是找你的薪轉銀行或常往來銀行貸吧
搞不好能貸到5%甚至更低...
真的預算不足的話...簽台10萬上下能動能開的車就好了
等幾年後,再去買新車吧

wwwf wrote:
大家好~~~我是最近...(恕刪)

這個方案的總價比原車價格高出17%

wwwf wrote:
大家好~~~我是最近...(恕刪)


去年買車時頭期款10萬,貸款48萬48期利率3.25%,冷門進口車都能有低於4%的利息

新車利率高過4%就不用考慮買,和泰這個方案利率高到嚇人
力不到,不為財

wwwf wrote:
痾...我是女生.....(恕刪)

呵 那更好辦 找隻招喚獸 上下班溫馨接送情 不只油錢 可能連早晚餐 宵夜都省

wwwf wrote:
大家好~~~我是最近...(恕刪)

買二手車不用怕
但買VIOS要怕
這車吊偷太大
太軟
變換車道很不穩
建議換別台
下雨就早點出門騎慢一點
你以為Vios開快會安全到哪裡去!?
個人建議你 想辦法找到有懂車子的人陪你去看二手車
這個方案最希望妳尾款繳不出來

這樣一來

1.妳原車續貸...利息可以繼續賺

2.妳不想開,車還給車商半價收還可拿錢(真棒!!)

事實上半價回收東扣西扣剩22,23萬

妳拿回2,3萬..

但他收回整理可以賣30萬...還是賺

3.想換車..車還給車商

再貼幾萬繼續用這個方案換車...又賺

結論:這真是個好方案(對車商來說)!!

wwwf wrote:
大家好~~~我是最近...(恕刪)


http://www.protonlotus.com.tw/ddmm.html

我個人倒是比較推薦上面這個方案
Persona 1.6 自排 46.8萬

就我個人不準確的印象知道的是之前有月付8000免頭款五年的方案
現在的價格又再打折,或許可以談談看

但是我個人是認為啦

買車事小,保險才是最重要的
記得留下六萬買保險與領牌......
--
保險要買自己用的丙式或乙式
保其他人用的第三者責任險
避免自己賠錢賠到脫褲的第三者超額責任險
(乙式加上上面說的,大概是四萬以內,領牌要額外花錢)
女生建議開車上班,至少安全性比較夠
但這方案實在太不划算,多存點錢再買吧~

外面的二手車真的不太建議,貴都不見得車況好
不然就看有沒有親戚朋友剛好想換車,價錢肯定最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