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ncbt wrote:
人生的第二台Toyo...(恕刪)

年輕又動感啊

twncbt wrote:
我在加拿大,只要去d...(恕刪)

這樣換車再換車會虧很大喔
建議神車多開幾年換5代P

camryvvti wrote:
唉 人類就是這樣總是...(恕刪)


話說 我10.5代改美規就只能改前面 後面沒得改~"~
車子鍍鉻閃閃亮亮的也不錯啦,好不好看看個人囉.
也有人覺得美式電鍍鋁圈很帥...個人是不愛啦.

美規的好看.安全配備又好.台灣國產的需要改進.

jack553115 wrote:
話說 我10.5代改...(恕刪)


北美 10th gen 的 backup light 和台灣是一樣,只要換上和自行從另一邊拉線,會有雙倒車燈...但可能會廢掉後霧燈, 也許不會
(香港 10th gen corolla 也是一邊倒車燈,一邊後霧燈)

印象中有得改
Power!!!!!!

camryvvti wrote:
唉 人類就是這樣總是...(恕刪)


美規較年輕,台灣買豪華,皮椅...., 留意美規GOA 和日規外觀的分別
我有一堆開九代 corolla , 10 代 corolla 的朋友,天天也說要台灣 altis 不要美規車.因為台灣車十分豪華
但和台灣朋支談起,他們的反應完全相反...



我個人愛美規 2014 corolla 了, 外觀很 young, 很有霸氣,但長高也長大不少
Power!!!!!!

speedbird27 wrote:
美規較年輕,台灣買豪...(恕刪)


美規後廂蓋


台規後廂蓋



兩者設計不同 只能靠改雙邊一樣的!

jack553115 wrote:
美規後廂蓋台規後廂蓋...(恕刪)


明白了,以為是一樣,但把後霧燈的紅 tint 甩掉,及拉線,可否有雙倒車燈

用 2009-10 model 的倒車燈,會不會合.... (比 12-13 model 的大)
Power!!!!!!
jack553115 wrote:


美規後廂蓋


台規後廂蓋




手骨粗一點的作法…
訂美規後桶直上

twncbt wrote:
所以可以不用改保桿和...(恕刪)


我所謂的直上就是可以不用切鈑件、線路也不用改~

但是尾廂和保桿還是要換的,因為造型不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