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12年的Altis修車疑問

撞到這麼嚴重

報價單上都沒看到維修引擎或變速箱

確定修好真的只有16萬嗎?....
別修了~真的要修,建議你去報廢廠找領件,不需要買新的~去拆你想要的零件,能自己先組的就組一組~非要頂高再組的~就去車廠做,鈑金也是去拆二手的鈑件,比你32000還便宜 啦~自己動手處理一下~應該可以省下一半以上的錢~
報廢
不如多貼個8~10萬去買一台差不多年份或新幾年的車開
1. 樓主沒講清楚,是2012年出廠的車,還是已經出廠12年車?

2. 如果是2012年的車,請回原廠處理,畢竟已經傷到右前避震塔,外廠有矯正手術台嗎? 如果沒有,保證修復完成後行車路感會偏!

3. 如果是出廠12年的車,就像前面幾樓講的,報廢換一台。
對於不敢面對事實的人,我無話可說... 對於事實反駁到底的人,請繼續口水...
工資是另外計算32,000
換的零件沒有註明是正廠還是副廠
隨便挑個單子上貴的零件去網路上找副廠的價格比較
這樣就知道零件有沒有被高報

工字樑都要換了 氣囊也爆了 要注意主樑有沒有撞到
若是主樑也撞歪了 要拉到正需要上板金專用的手術台
要看板金廠有沒有

假如嫌太麻煩
建議不要修
換一台中古車吧!

參考歐洲車的主樑
https://photos.app.goo.gl/2C4uwp1tA5iVBhvp2
《DIY CENTER》 自助互助中心
16萬買台二手的吧.原本那台先留著當零件車

看二手有沒有要換的.原本的那台還有好的地方
拆來換.發揮剩餘價值完在去報廢

原本那台撞成那樣車體都受損了.

這次運氣好.人沒事還能來發文.

下次呢?....
外廠估16萬多,回原廠沒有20萬出得來嗎?
看那個價格很多都是副廠的報價..
我認為回原廠應該有可能會到25萬..
以這樣的金額應該不是只有簡單的碰撞了..
車台沒有傷到才有修的價值..
如果傷到車台就估給車商..
換一台車況好一點的中古車..
如果對車有愛..那...就修吧..這價格並未偏離行情..
除非沒有壞..老板也叫你換~
16萬 12年車 還要修嗎.....
love3152520 wrote:
因小弟前幾天自撞 ...(恕刪)
love3152520 wrote:
因小弟前幾天自撞 ...(恕刪)


乾 字好漂亮~  
16萬 整台車有80%給你副廠件....
弄好也小毛病一堆
如果是我乾脆賣給車行算了....
車行會用更便宜的價格去修然後賣掉

簡單來說 小弟親戚VIOS頭批款 17年賣掉 前面起步撞電線桿 外廠副廠估3萬多 不修賣給車行 估65000

認真看完估價 你這台撞的力道也不會太弱 前面很多東西都中了
沒有車子照片沒人可以給你建議,
不過撞這麼嚴重加上五年車,
二手殘值可能也只剩二十萬,
建議給車商收然後不要修
love3152520 wrote:
因小弟前幾天自撞 ,...(恕刪)
旅遊記錄:香港,韓國,日本,中國,柬埔寨,越南,紐西蘭,英國,義大利,克羅埃西亞,新加坡,馬來西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