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修了~真的要修,建議你去報廢廠找領件,不需要買新的~去拆你想要的零件,能自己先組的就組一組~非要頂高再組的~就去車廠做,鈑金也是去拆二手的鈑件,比你32000還便宜 啦~自己動手處理一下~應該可以省下一半以上的錢~
1. 樓主沒講清楚,是2012年出廠的車,還是已經出廠12年車?2. 如果是2012年的車,請回原廠處理,畢竟已經傷到右前避震塔,外廠有矯正手術台嗎? 如果沒有,保證修復完成後行車路感會偏!3. 如果是出廠12年的車,就像前面幾樓講的,報廢換一台。
工資是另外計算32,000換的零件沒有註明是正廠還是副廠隨便挑個單子上貴的零件去網路上找副廠的價格比較這樣就知道零件有沒有被高報工字樑都要換了 氣囊也爆了 要注意主樑有沒有撞到若是主樑也撞歪了 要拉到正需要上板金專用的手術台要看板金廠有沒有假如嫌太麻煩建議不要修換一台中古車吧!參考歐洲車的主樑https://photos.app.goo.gl/2C4uwp1tA5iVBhvp2
外廠估16萬多,回原廠沒有20萬出得來嗎?看那個價格很多都是副廠的報價..我認為回原廠應該有可能會到25萬..以這樣的金額應該不是只有簡單的碰撞了..車台沒有傷到才有修的價值..如果傷到車台就估給車商..換一台車況好一點的中古車..如果對車有愛..那...就修吧..這價格並未偏離行情..除非沒有壞..老板也叫你換~
love3152520 wrote:因小弟前幾天自撞 ...(恕刪) 乾 字好漂亮~ 16萬 整台車有80%給你副廠件....弄好也小毛病一堆如果是我乾脆賣給車行算了....車行會用更便宜的價格去修然後賣掉簡單來說 小弟親戚VIOS頭批款 17年賣掉 前面起步撞電線桿 外廠副廠估3萬多 不修賣給車行 估65000認真看完估價 你這台撞的力道也不會太弱 前面很多東西都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