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落後到何時?和泰Altis改款前看看東南亞的12.5代吧

你的願望在大家堅持不買就可以實現
矛頭要指向國瑞及Car Max

和泰賺錢又不會憑白無故分給我,還和泰護衛隊,好好笑

當然,也可以發動人民去跟和泰抗議,你和泰代理的東西,我們潛在消費者很不滿意。

那和泰就會把這壓力反應到國瑞及Car Max。


總之,不買最大

這棟樓我不LDS了,沒營養
依據經濟部「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國瑞汽車及和泰汽車董監持股佔比資料如下 :
國瑞汽車 : 日商豐田股份佔比65%、和泰汽車佔比30%
和泰汽車 : 日商豐田股份佔比8.13%、豊岡企業佔比7.43%(台灣酥)
依上述資料猜測,和泰汽車相關營運策略,恐不是台灣說了算?
chernann
Lexus NX200台灣不但是全球首發市場,很長一段時間內是台灣市場專屬規格,由豐田總公司專為和泰汽車之要求,特別挪出生產線
拔配備不是和泰決定的,是消費者決定的
我覺得是活該,拔成這樣都還能賣
其他車廠也夠爛,光一個妥善率就拉不起來
難怪消費者沒有選擇
Altis配備太爛,所以我的油電Altis開5年換RAV4 E4,要配備好一點的轎車、掀背車也有油電civic或Prius ,不用糾結在altis,有其他選擇
感覺你對車不懂, 不知道那個客群買車注重什麼, 這就是一個可到公司領高薪, 一個在01發文能力的差異.

TOYOTA 買車的人都是混過社會的, 他知道要什麼,也知道因為預算的限制要放棄什麼, 知道要把錢花在什麼地方, 01 上太多只知道某一個點, 就放大這點. 但不知道這只是他廠業務希望阻擋TOYOTA銷售成績的步驟, 還單純的跟著一起說, 這也是01上面花那麼多時間去發這類文章這麼多年來沒有功效的原因

要擋TOYOTA 銷售, 你應該先想像你面對的人是混過社會多年的老狐狸. 01 有多少贊同你的人, 這些都不重要, 同溫層中取暖的意見都沒用, 因不成熟 ,因同溫層本來就不會買TOYOTA, 要再修改你的文章去讓那些老狐狸相信, 如果你社會歷練不夠這些文章再散發多篇都沒有用,

你要再想想, 這些老狐狸有可能就在機械廠裡面工作多年, 工業知識遠比你足夠, 見過的世面比你深,你要怎麼修改文章讓他們能相信你? 基本上你要先懂車

Toyota賣的好不好跟你我都沒關, 因錢也不是我賺, 除非你很氣憤TOYOTA讓你賣的車子少賣這麼多,但花時間在01上面的文章要有效, 不然就太浪費你的時間
不要把和泰跟豐田掛在一起

蘇純興跟豐田章男

再怎麼世交,感情再好,也不是同一人

我是反和泰這種爛台灣代理商

不是反日本豐田

台灣跟日本統一了嗎?

老狐狸業務的確是害人匪淺,最近看到

友人的CC 油電的菜單,真的快吐血,

吃人夠夠,還是現金買車,這個業務應

該遭淘汰,買領牌車還這樣搞話術

CNC-2 wrote:
感覺你對車不懂, 不...(恕刪)
CNC-2
不用去扯業務, 業務不行換就好, 這跟汽車業布局無關, 如果你還在扯這些底層銷售, 還上綱到豐田章男, 看樣子你真的不了解汽車業
t201201201 wrote:
和泰銷量已經證明死忠...(恕刪)


認同!隔壁SENTRA給高級皮革+通風座椅+空力套件不漲價,被酸沒誠意、拉皮車,然後Altis補上早就該給的EPB+60週年貼紙就是有誠意,只因為Altis賣得好,所以網友標準特別鬆,這就是台灣網路上多數消費者(網友)思維
配備不好一樣打遍台灣無敵手,所以要怪的是其他車廠不爭氣,沒有一個可以威脅到它,當然不需端出好牛肉。
相信每一個車廠都想賺錢,但這麼多年來其它車廠無論在製造、行銷及售後服務上,無一項可跟和泰比拚(Cefiro除外),所以怪和泰倒不如怪其它車廠無作為。
knift wrote:
真的很可悲,台灣和泰...(恕刪)

買家不是沒在意,而是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爛蘋果中挑一個最好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