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好講話了。我朋友之前去保養,保養廠的人開出去試車被機車撞到(不知道是他撞到機車還是被機車撞),保養廠換一片後門給他(不是鈑金哦),然後車子有其他小凹的地方也一併處理...sapcst1005 wrote: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恕刪)
千萬不要辦出險,這樣就有事故記錄,明年保費會漲價,更重要的是,如果他把你鈑金"換新",那麼就沒有出廠時的標籤貼紙了,以後你要脫手時,不是原鈑原漆就會被大砍價!一差至少好幾萬以上,要向他索討中古折損,千萬不可放過!不然以後倒楣的是你!
你還是問清楚點好吧,我之前在外面的保養廠也發生跟你一樣的事,當時因為那家有投保不知道什麼的險, 所以是由保養廠和他的投保公司直接橋好的,我也只是到場和他的保險公司核對車主資料, 後來我有打電話去問我的投保公司確認清楚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