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lin Yu wrote:有嗎?蟒沒有取消轎...(恕刪) 福特也沒說會保留房車版本,不能排除跟Fusion一樣都只有跨界車型。會這樣說,主因是大型車種在歐洲變得更難賣,就連旅行車也被跨界車逐漸壓縮,已經有不少廠商放棄這塊市場。以後跨界車替代大型房車的景象只會繼續下去跨界車不要說小黃越來越多都在用,連公務機關也任用沒想過台灣警察也逐漸同步美國,都是用跨界車做警車。大型房車在公家機關與小黃不愛之下,讓後新Camry又是那接近ES的價錢真的跟台本的雅歌一樣,是真的不用進了
可是8代新CAMRY油電價格,應該是跟ES300h ,相比才是啊。不應該跟ES200比吧?ES200只有2.0,新CAMRY油電有2.5+電機引擎,它跟ES300h引擎馬力相同規格,不是嗎?ES300h 旗艦,價格要$230萬,可是新CAMRY旗艦應該沒那麼貴吧?大約$140~$150萬。我猜啦!
五樓說的算 wrote:台灣除了那精美的關稅之外別忘了台灣的車市屬於寡佔市場很多市占比較少的車廠根本無心開拓所以價格基本上就隨那幾間大廠開了...(恕刪) 可惜這個級距的日、歐中大型房車們都沒有像你說的比照Camry的價格來開價啊,不然我們就有百萬以下的中大型進口轎車可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