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ace wrote:
看看01汽車討論版的...(恕刪)
其實樓主發文的目的在於提高油價到50元/公升,
這樣路上車輛會比較少,比較好開而且省油好停車,
這樣的想法很好呀,使用者付費想要開車吹冷氣,
就要付出代價,最好將牌照燃料稅全部加到油費裡,
然後汽柴油售價調高到60元/公升,
大家都會想辦法節省燃油使用,自然就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
路上車輛應該會剩下不到目前一半以下吧.
馬大哥加油!就看你的了.
vespa741214 wrote:
以現在的科技 油電車每公里所省的油錢
還不夠支付 更換電池的費用
也有大大提到 停紅燈時
可以不用吃油 就有冷氣吹
那只有侷限在 5分鐘以內的"紅燈"
如果將 紅燈換成塞車
當電壓降低 引擎自動啟動 做充電的模式
我想 油耗 會比一般汽油車還耗 (僅在怠速時作比較)
在台灣的環境 有八成時間
都在"超過5分鐘紅燈"的環境裡運行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