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為了要增加台灣人的就業機會就要被本田當潘仔共?買了一台自小客貨後面掛了個鐵桿賣那個鳥價錢還是個國慘車?開進口車就是虛榮心?為了安全不能選擇?能開進口車誰還想開國產車?你嫌氣囊太少就買2.5頂級!若是還嫌貴就去買486?還推崇本田咧本田開出去等級就不同嗎?...鳥的要命又不是進口車開那個鳥價格....還是五年不變的五速手自排....solio468000 wrote:, 買這汽油版的RAV4,可能是不懂比較,又想要滿足虛榮心開進口車的車主吧...(恕刪)
不然你覺得他要開多少?專挑低階等級來修理他配備不多?請找同等級相同的日系新改款進口車價位拿來比較看看?可以給你多種級距選擇自己掏不出來嫌人賣太貴?國產休旅車價格拿來比看看?能開進口車誰還想開國產車....blackbriar wrote:將近百萬的車只有2s...(恕刪)
這麼多人想要打壓RAV4捧CRV花了一點時間去看一下CRV4的配備車價入門款和RAV4配備沒差多少國產外還多好幾根桿子誰好誰不好先不論這樣的比較基礎上還可以理直氣壯的攻擊某輛然後吹捧另外一輛著實蠻讓人驚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