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520 wrote:你以為大家都開的起xc90??還是不夠的你要貼??? 不是買不買的起XC90的問題 而是神車太軟先不談進口車 就只談國產車就好在售價和油耗差不多的情況下(甚至更便宜更省油) 福特六和為何就可以做得比較硬?所以問題出在神車製造商(降低成本以拉高利潤)
只要把所有台灣的國產車撞擊測試報告公布出來...不要在說啥ARTC是財團法人...交通部管不到...讓消費者自己去衡量是不要要花錢買鋁罐車...可惜任何政黨都沒有這種視野...連個酒駕修法還要繼續拖...鬼島就是鬼島..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benny950 wrote:你還搞不懂嗎?差別在...(恕刪) 大大有看清楚我的三個前提嗎?一高車身二高剛性三有車頭有車頭,高車身,車就不會沒入卡車下面,而是靠車體去硬扛要硬扛,就需要高剛性(國產也有高剛性)
tomplua wrote:大大有看清楚我的三...(恕刪) 加上你的前提,情況會好一點。但以大貨車的受損情況來看,仍很難樂觀。鋼猛的車只是增加存活的機率,不是無敵的。321這種情況,只有坦克車有希望。
好可怕的【砲轟文】~~是sales大戰sales嗎?雖然鋁罐車很不安全,但台灣經濟狀況下,能買到低價的altis讓全家遮風避雨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對與不對】我相信就算是saab、Volvo、bmw...就算沒死,也重殘與其重殘....不如早走也祝您一路好走r.i.p.拜託所有砂石車、聯結車的大哥大,開慢點,保持距離(重點:別看line了)好笑的是:唯一能存活的車,我相信台灣經濟大好時,沒人會買國產車含altis看看這3年的經濟~【樓主繼續支持蔡英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