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ALTIS省小錢沒命花

mark520 wrote:
你以為大家都開的起xc90??還是不夠的你要貼???


不是買不買的起XC90的問題 而是神車太軟

先不談進口車 就只談國產車就好

在售價和油耗差不多的情況下(甚至更便宜更省油) 福特六和為何就可以做得比較硬?

所以問題出在神車製造商(降低成本以拉高利潤)
只要把所有台灣的國產車撞擊測試報告公布出來...
不要在說啥ARTC是財團法人...交通部管不到...
讓消費者自己去衡量是不要要花錢買鋁罐車...

可惜任何政黨都沒有這種視野...
連個酒駕修法還要繼續拖...
鬼島就是鬼島..
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所謂的高剛性網路上還是許多直接被夾死的嗎?
好吧我魯對我來說連省錢的ALTIS都買不起...
benny950 wrote:
你還搞不懂嗎?差別在...(恕刪)


大大有看清楚我的三個前提嗎?
一高車身
二高剛性
三有車頭

有車頭,高車身,車就不會沒入卡車下面,而是靠車體去硬扛
要硬扛,就需要高剛性(國產也有高剛性)
依照你的論調,今天如果是開你愛的厚漏阿,被這樣前後2台夾下去,厚漏阿可能只掉一點漆而已吧!

補漆筆點一點就沒事了。

rx7-94137 wrote:
所謂的高剛性網路上還是許多直接被夾死的嗎?
好吧我魯對我來說連省錢的ALTIS都買不起...

我的車種是全球排名前幾安全的

去年還前年 還是在台灣被卡車包圍夾爆

大概就是這樣

benny950 wrote:
你學的物理都還給老師了吧?還記得什麼是衝量嗎?
快去補課學好了再來。

他應該沒學過
tomplua wrote:
大大有看清楚我的三...(恕刪)

加上你的前提,情況會好一點。但以大貨車的受損情況來看,仍很難樂觀。
鋼猛的車只是增加存活的機率,不是無敵的。321這種情況,只有坦克車有希望。
不要汙辱我的神A,神A是最棒棒的,省油好開輕巧 擁有這些還需要在奢求什麼呢 來~跟著我大喊 神A 神A 神A
好可怕的【砲轟文】~~是sales大戰sales嗎?

雖然鋁罐車很不安全,但台灣經濟狀況下,能買到低價的altis讓全家遮風避雨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對與不對】

我相信就算是saab、Volvo、bmw...就算沒死,也重殘

與其重殘....不如早走

也祝您一路好走r.i.p.

拜託所有砂石車、聯結車的大哥大,開慢點,保持距離(重點:別看line了)



好笑的是:唯一能存活的車,我相信台灣經濟大好時,沒人會買國產車含altis

看看這3年的經濟~【樓主繼續支持蔡英文】~~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