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bee27 wrote: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去注意到這個14萬嗎?
因為有一次去新竹skoda看車裡面有一個男的胖胖的業務 他說"大哥我跟你說superB"維修保養很便宜"
大燈一顆只要1萬元(原廠貨)
我想我的豐田也不只一萬
於是我打去skoda保養廠說 我的superB大燈撞壞了要換要多少?
業務的話聽聽就好 不要當真
你確定你問的資訊是對的嗎??
絕對沒有這麼貴
原裝選配 AFS + HID + 魚眼 +自動水平 一組也才六萬多
另外 superb combi 是九顆氣囊
joy6811 wrote: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去注意到這個14萬嗎?
因為有一次去新竹skoda看車裡面有一個男的胖胖的業務 他說"大哥我跟你說superB"維修保養很便宜"
大燈一顆只要1萬元(原廠貨)
我想我的豐田也不只一萬
於是我打去skoda保養廠說 我的superB大燈撞壞了要換要多少?
業務的話聽聽就好 不要當真


Pooky wrote:
如果比較過對岸SKODA的車價,在台灣妳絕對買不下去,
既然Ford三天兩頭會顧路,SKODA在台灣坑殺善良老百姓,
那沒得選了,只剩不很優的RA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