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車選擇,RAV4?Mondeo?SuperB?

Kennybee27 wrote: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去注意到這個14萬嗎?

因為有一次去新竹skoda看車裡面有一個男的胖胖的業務 他說"大哥我跟你說superB"維修保養很便宜"
大燈一顆只要1萬元(原廠貨)
我想我的豐田也不只一萬
於是我打去skoda保養廠說 我的superB大燈撞壞了要換要多少?

業務的話聽聽就好 不要當真


你確定你問的資訊是對的嗎??

絕對沒有這麼貴

原裝選配 AFS + HID + 魚眼 +自動水平 一組也才六萬多




另外 superb combi 是九顆氣囊
Allen Yeh
補一張圖 superb大燈多少錢就很清楚了


Allen Yeh
有一次我車子後雨刷好像有點刷不乾淨
就回廠問後雨刷條多少錢?
只是雨刷條喔:1200元

後來上網買連桿子一起換:350元

飛天遁地 wrote:
豐田的大燈這麼貴啊,...(恕刪)

icewalker wrote:
說真的SKODA的車...(恕刪)

如果比較過對岸SKODA的車價,在台灣妳絕對買不下去,
既然Ford三天兩頭會顧路,SKODA在台灣坑殺善良老百姓,
那沒得選了,只剩不很優的RAV4

joy6811 wrote: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去注意到這個14萬嗎?

因為有一次去新竹skoda看車裡面有一個男的胖胖的業務 他說"大哥我跟你說superB"維修保養很便宜"
大燈一顆只要1萬元(原廠貨)
我想我的豐田也不只一萬
於是我打去skoda保養廠說 我的superB大燈撞壞了要換要多少?

業務的話聽聽就好 不要當真


不好意思我就是您說的那位業務
我應該是說一萬多而不是一萬吧
我不知道您說的是那家保養廠,及根據在那裡
小弟提供我所知道的數據



我在這不想去爭論任何品牌的事情
我只想說,不是每個業務說的話都聽聽就好
也有真的有在對銷售品牌下功夫的業務
大家都要在自己工作領域奮鬥的地方
下了多少功夫我沒資格說
但我對我的工作真的有用點心
批評請有根據


Pooky wrote:
如果比較過對岸SKODA的車價,在台灣妳絕對買不下去,
既然Ford三天兩頭會顧路,SKODA在台灣坑殺善良老百姓,
那沒得選了,只剩不很優的RAV4




蠻有趣的比較法 以1.8T自排來比較好了


一台歐洲原裝 一台中國組裝

一台 DSG , 一台 Tiptronic

一台雙區恆溫自動空調 , 一台手動空調


一台 三組記憶電動椅 + 電動椅 , 一台手動椅

一台 七氣囊 , 一台四氣囊

一台台幣定價 137.8 , 一台 101.6 萬(21.79RMB)





兩張原裝電動椅(一張還帶三組記憶) 大概也要10萬

三顆氣囊 好歹也三萬

自動恆溫空調 兩萬好了

DSG 價差也得兩三萬

雜七雜八算一算 價差在20萬內


我不敢說台灣賣的比較便宜 但是絕對不敢用所謂的"坑殺善良百姓" 這種字眼



Allen Yeh

linkait wrote:
目前開的車是Alti...(恕刪)


A. New Rav4 2.5G
B. Ford Mondeo TDCi
C. Skoda SuperB 2.0 TDi Sedan

我選A..
這位業務對不起對於skoda的大燈價錢我的確給了錯誤的認知
在此對所有板上看過這篇文章的人說聲抱歉也對skoda原廠感到抱歉

至於你說的一萬還是一萬多 我也只能說你能拿出真相嗎?

當初你說11月中就算交了車也不太好 但是我問了很多展示中心他們說 全部展示中心都是12月中交車(第一批)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業務的話聽聽就好"

還是你本來打算交展示車給我?



roomster 1.2 wrote:
不好意思我就是您說的...(恕刪)
10,841還是10,000
已經不太重要了

重點是當初說14萬的資訊是誰報給你的?
太古內部感覺價格就不太統一了
因為上面有原廠系統寫51,500
一樣料號的報價單卻只要10,841
也差太多了吧
RFC小江 http://sinyichiang.blogspot.tw/
denniscool wrote:
10,841還是10...(恕刪)


你可能沒搞懂ETKA~~ 而且你把小數點搞錯了

另外 ETKA上面的幣別也不是台幣

也沒確認我跟另一位大大談的零件是不是同一個 @@"


3T1941017C => 鹵素大燈 / 181.9
3T1941017E => 鹵素雙大燈,用於氣體放電燈泡 / 515.0

光是大燈 依照功能不一樣 價錢可以差了三倍
Allen Yeh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