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5 wrote:方向盤右邊的按鈕應...(恕刪) 嗯嗯 是阿您說的沒錯,可惜我的音響並沒有藍牙的功能,也不能接電話,殘念.如果我有10年的WISH G-O等級,它的那台電視就好了.還好經朋友大力推薦(根本是洗腦),我的遙控器學習器昇級了,也有支援到右側那三個按鍵了(原來只有5鍵現在有8鍵可使用).請看我的另一篇分享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4&t=1622538&p=1#2056698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