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ALTIS~改避震(請提供意見)

您可以試試看
倍適登B8+H&R彈簧
世界政府 wrote:
您可以試試看倍適登B...(恕刪)


請問大大您是這樣配的嗎?
開起來的感覺是怎樣?
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老人與海3642 wrote:
請問大大您是這樣配的...(恕刪)


雖然我的車種不同
但我也是倍適登B8+H&R短彈簧
或許結果不同
僅供不負責任參考

高速跟過彎很穩
但一般道路很硬派的風格
我朋友也是裝倍適登B8+H&R短彈簧..我個人覺得太硬了...

我是02年altis 之前娤阿波羅高低不可調也是硬到不行.家人一直說車是壞了嗎....

後來換回原廠..在去年換成TRD後個人覺得一整個好開..軟硬度都很OK..

家人也很滿意..我個人認為這台車不是走硬派風的..太硬反而不好..

你可以參考看看..
bach wrote:
我朋友也是裝倍適登B...(恕刪)




請問大大您的trd是裝多少錢?
是在原廠裝的嗎?謝謝
我是在原廠裝的..大約34xxx左右..然後又加了前避震器上座2XXX...

現在就不知道了.小弟個人猜應該是漲價了.

我建議你可上altis家族看看..有熱心的族友會分享心得..
9代TRD原廠報價光料件不含工資未打折就要38900了....
ny19750511 wrote:
9代TRD原廠報價光...(恕刪)


也許是業代不給你折扣吧ccc
多問一點~應該會有好價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