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舊文了.不過因應前幾天發生的翻車事故再提一次吧...(不要刪我文)

kevin5603581 wrote:
剛剛在看一些人轉po...(恕刪)

避震過軟本來就不利操控,又沒ESP,所以....


就看眾多消費者的力量囉,日幣降很大,他連降的意願都沒有,就是在看市場反應

只要還有一堆人買,要他加安全配備,或降價,......門都沒有
匯差的錢早足夠加配備了

不只T,H和N同級的一樣沒有ESP和多的氣球

台灣T由日本人70% 持股,日本人有百分百決定權,,日本人對我們很好??



題外話,如果已有T的,換避震可以補強一點


owyn wrote:
歐洲車當然也有這種設...(恕刪)


自己去google一下標致408
看看他的後懸吊

ALTIS的後扭力梁鋼板你用手凹的動我頭給你,吹牛也要打打草稿吧
這些網路似是而非的評論
請多用點心去判斷真假

扭力樑就是這樣設計的
中間連接樑本來就是要保留左右有彈性,不然就變成死軸反而貼地性會更差

決定車尾穩定性
重心
後傾角束角
避震器

ALTIS問題根源在於後傾角跟避震器
車輕省油,車重安全,要省油,會失控也不奇怪,開t車沒人開80km的,害我都一直殺車殺車,也沒辨法,開t車的我認了,慢慢開在他後面吃灰吧.
我有個朋友是開Vios的,當我跟他提到ESP的時候,
她回了我一句話,
我都是慢慢開的,車省油便宜比較重要...
我都是慢慢開的,車省油便宜比較重要...
我都是慢慢開的,車省油便宜比較重要...
問題是...
依照配備比照過去~CP值並沒有高很多啊!!
他又回了我一句~
妥善率高,車子不用修,這樣也是降成本阿~
妥善率高,車子不用修,這樣也是降成本阿~
妥善率高,車子不用修,這樣也是降成本阿~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車主的心態,
但我朋友的心態很簡單~
車子好開~省油~便宜(以價錢論~CP值不管)~
妥善率好~不用讓他除了保養費之外再多花錢修車~
這樣在他心中就是好車~
安全配備不管~不開快車就好!!

我後來決定不在跟他說這些了~
他真的很適合開Toyota!!
沒必要一直神話ESP.在這案例中有無ESP結果都是一樣的.
酒駕.時速約150連切三車道.沒剎車痕.到護欄前輪胎角度仍接近直行.
我看那車駕駛大概整個人神智不清沒意識到該轉彎的距離.
或是以為國道護欄是紙糊的想撞撞看.還是新手駕駛嚇到忘了方向盤怎麼轉了吧.
酒駕加上沒安全駕駛的觀念.給你開什麼車都一樣撞稀巴爛.
ESP在某些條件下也許可以救你一命.但在這案例中是完全無用的.別太神話他了.

Cat_Hyts wrote:
我有個朋友是開Vio...(恕刪)


XD
昨天下班在國一才碰到一台VIOS開超快跨越槽化線
嚇得我差點滴出來
等等T牌護衛軍就出來了~
大家快找掩護~~~

ALTIS省油好~
ALTIS保養便宜~
ALTIS不會壞~
ALTIS二手價最高~
ALTIS路隊長最多~

不要刪我文~

ALTIS銷售冠軍100連霸~~~

ALTIS好~ALTIS妙~



其實我試覺得T牌有很多好車~
不過ALTIS VIOS YARIS真是不敢領教.....
當然benz是好車 可是這樣比不太對啦 一個側撞 一個撞電線桿
撞電線桿好車也很多歪歪了。電線桿太細,撞到就跟切豆腐依樣 一堆進口車 歐洲車撞電桿都歪歪了
yn601641 wrote:
一定很多人出來護盤....(恕刪)

colastar wrote:
沒必要一直神話ESP...(恕刪)


我也沒有要神話ESP~只是依照配備分析CP值而已~
就像你說的~ESP一定有它的功用~所以也不用完全忽視它!!
並非我討厭T牌,只是當台灣市占率第一的廠牌,
是不是要做些榜樣會比較好,賺那麼多了,
看看隔壁的速霸陸~這次真的價錢真的很漂亮不是嗎?
相信T牌也做得到,只是要不要的問題而已。

其實憑良心說,我也覺得Altis的CP值很高,但安全係數是可惜了點,
如果代理商願意少賺一些,多一些安全配備,
相信市占率會更高,口碑也會比較好!!
綠奶茶w810i wrote:
沒有要針對任何車跟品牌喔...只是針對該車這種瑕疵可否改善?

還是一定要降底盤換避震?

不要跟我說開慢就好...沒有人會永遠開慢慢沒有緊急事故的...

請公平公正的發言來討論...


這台Altis 10.5代在二高,時速少說有 130km/h吧,撞欄杆只是翻車而已


反觀觀月雛乃2700萬一台的藍寶基尼開40KM/H 居然就會去撞樹,然後還會自燃
哪台比較安全,很明顯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