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a-sati wrote:... 反正 台灣人其實很不懂車你看台灣汽車科技水準就知道沒自己研發的車哪可能懂什麼車頂多就是買過幾台好車 背背很多型號 就覺得自己是汽車達人恕刪) 說一大堆,看到你這句就知道心得偏頗毫無參考價值
在01問TOYOTA的車(特別是油電車)應該是問不太到最真實的使用狀況建議可以去加入油電車的俱樂部才可能真正了解油電車的優劣以我個人的認知買油電車就要有認知大電池 & 變頻器 & 煞車回充系統上述這三個元件如果掛點都是會讓荷包嚴重失血的
樓主的問題應該不是在問 PC 好不好吧 xd如果你每年公里數超過2萬,10年內保證追回25萬價差,1.5萬應該還是小賺,1萬的話大概打平。車禍撞到的話,進口車不管零件,備料時間一定遠超過國產,所以就算是小撞6位數的花費都算還好(含付費代步車,因為有時真的要等很久…2週以上之類的),所以車體險的費用一定遠超過國產(大概也要10幾萬),除非你想賭 xd進口都是這樣,省錢為主的話只能看國產的了
peggydoggy wrote:有sense會問...(恕刪) 弱弱的問,為什麼是79萬車價,不是和Altis豪華版以上比,而是和Vios比呢?我最近在想買一台給老爸代步,就是在考慮A或Prius C。但老人家一桶油都可以開一個月,也有點小擔心大電池會容易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