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Prius C的車主修過的嗎?


alexsin0020 wrote:
爬文後發現網上討論Prius...(恕刪)

這個兩者間的比較其實頗怪異的
看車不能單看車格啊!
需求跟養車的預算本來就都在考量範圍內的
could5566 wrote:
只論省錢,買vios...(恕刪)




照你這麼說那特斯拉怎會賣到沒車...
吃電的車是趨勢
將來歐洲禁止販售柴油汽油車款
相信其他地區也會慢慢跟進
這台車大電池目前已經降價為4萬3。
metta-sati wrote:
... 反正 台灣人其實很不懂車
你看台灣汽車科技水準就知道
沒自己研發的車
哪可能懂什麼車
頂多就是買過幾台好車 背背很多型號 就覺得自己是汽車達人恕刪)


說一大堆,看到你這句就知道心得偏頗毫無參考價值
在01問TOYOTA的車(特別是油電車)
應該是問不太到最真實的使用狀況
建議可以去加入油電車的俱樂部
才可能真正了解油電車的優劣
以我個人的認知
買油電車就要有認知
大電池 & 變頻器 & 煞車回充系統
上述這三個元件如果掛點
都是會讓荷包嚴重失血的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doggies wrote:
很多國外熱銷的車台...(恕刪)


看到這我會心的一笑了
樓主的問題應該不是在問 PC 好不好吧 xd

如果你每年公里數超過2萬,10年內保證追回25萬價差,1.5萬應該還是小賺,1萬的話大概打平。

車禍撞到的話,進口車不管零件,備料時間一定遠超過國產,所以就算是小撞6位數的花費都算還好(含付費代步車,因為有時真的要等很久…2週以上之類的),所以車體險的費用一定遠超過國產(大概也要10幾萬),除非你想賭 xd

進口都是這樣,省錢為主的話只能看國產的了

15萬英哩(25萬公里)就是操不壞!前煞車皮剛換,小電池都還沒換過,換過四組輪胎了!沒藉口換車啦!恨死它了,建議你不要買,要不然會跟我一樣。
peggydoggy wrote:


有sense會問...(恕刪)



弱弱的問,
為什麼是79萬車價,不是和Altis豪華版以上比,而是和Vios比呢?
我最近在想買一台給老爸代步,就是在考慮A或Prius C。但老人家一桶油都可以開一個月,也有點小擔心大電池會容易壞。

考慮省錢不考量安全,一定選vios,看一下中古車價和每個月掛牌數就知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