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 電瓶一年半就壞了...

4.5代的神R日本原廠是配統力湯淺的加水55D23L電瓶








kobe8099066 wrote:
樓主有回在56樓囉35000公里
一年半 購買的時候是新車不是二手
.(恕刪)


will_7912052004 wrote:
我們都開長途(台北高雄來回)
車子放在室內停車場
只有用usb插座
其他導航什麼的通通沒有

照理說應該是不至於這麼快壞的....(恕刪)


35000公里 1年半 等於一年跑約 24000公里 ,只跑【台北-高雄】來回1000公里 = 1年只跑24次 一個月跑2次!!!
請問小弟這樣這樣分析對吧!!!!
對 你都對
真棒 
曉杯子 wrote:



will_79...(恕刪)
換顆agm吧,至少有5年的壽命,雖然比較貴但耐用很多

will_7912052004 wrote:
對 你都對真棒...(恕刪)


1個月跑2次...月初跑一次,月中跑一次=10幾天才用一次車...不用車時,請問有將電瓶線拆掉嗎?

以上,都是依據您的發言~~!!!如有誤,尚請原諒!!!tks!!
都說你對你很棒啊怎麼了嗎 
根本數學大師

曉杯子 wrote:



1個月跑2次....(恕刪)

will_7912052004 wrote:
都說你對你很棒啊怎...(恕刪)

正視聽罷了!!!
如有得罪,請原諒!!!tks!!!



真的覺得你數學很棒啊
佩服
曉杯子 wrote:


正視聽罷了!!!...(恕刪)
再補充一下, 顧了這一台車很多年的經驗:

1. 電瓶若回充正常. 無異常耗電. 停個八天十天 都還好發動
2. 用普通電瓶就好, EFB/AGM 完全沒必要. 加水式的失水狀況OK, 每6個月液面才少一點點
3. 俗稱的4.5代, 電瓶有配GS-Yuasa的, 但也還是有Furukawa的
4. 2.0/2.5/油電 都可用0W-20機油
5. 雨刷水箱容量快到6公升, 嚇~
6. 三支雨刷/空濾x2 全部DIY免工具.
7. 輪胎從小改款前 就幾乎全是配Michelin Latitude Tour HP 很耐磨
(後面離題了, 開車愉快~)
請點我ID看精彩文章
不好意思我有查了一下電瓶加水的問題
如果保養時技師沒有告知需要加水的話
是不是就屬於不用加水的電瓶呢

pojocheng wrote:
再補充一下, 顧了這...(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