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油電車決對不能買!

Ddt4862 wrote:
猜是油電因為是計程...(恕刪)


額...所以你也不確定是不是油電,計程車不會都是油電的啦,那建議還是直接問問新RAV4的車友吧。
在這問是如果有答案的話可以提醒一下油電新手注意,還有當下我下車的話後面也會檔個50台,其實最重要的是..駕駛不是女乃妹...他是計程車大叔阿,是計程車大叔阿,是計程車大叔阿....就末怪小弟油門直接補足開走了。
Ddt4862 wrote:
在這問是如果有答案...(恕刪)


油電就我自己經驗反而覺得停在上坡起步的機率更低,以前開油車反而更容易且有過經驗,怠速突然一低就抖抖抖熄火。

感覺就是計程車大哥個人的問題,一定要扯到油電也牽強,問問大哥他是不是不會開新車好了,都不知道大哥他停在上坡的真實問題,最重要是不是油電的RAV4都不能確定就...
不一定大叔就一定是熟手或高手,不一定大叔就一定是熟手或高手,不一定大叔就一定是熟手或高手,
女生也不一定就不懂車,女生也不一定就不懂車,女生也不一定就不懂車。

可以擋50台應該可以上新聞了,油門當然要補足快走,時間就是金錢,看熱鬧就又會塞到後面的人。
Chen Frank wrote:
undefined各...(恕刪)

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你有聽過電池可以保證一輩子不會壞?太傻太天真了,油電車本來就比較適合公里數較高的車主,你5年開8萬公里而已,而且業務說的話你這麼相信,電池不會壞?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你開8萬公里省下來的錢,買一顆電池就在那邊不爽什麼?你又沒虧錢,你只是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電池,別人不是開油電車的,油錢早就超過你省下來的錢。電池是消耗品 消耗品 消耗品。
油電上坡停住是不是要踩大力點才能發動前進?萬一坡度跟電力消耗相同,又跟平常油車一樣油門深度只踩一點會不會就停在那了,其實只要油門再踩深點就前進了?
還有用純電跑,上坡上不去,不會切換回油電,這種坡就一般過鐵路橋的上坡,用純電中間停住再前進會卡住嗎?
Ddt4862 wrote:
油電上坡停住是不是要踩大力點才能發動前進?萬一坡度跟電力消耗相同,又跟平常油車一樣油門深度只踩一點會不會就停在那了...(恕刪)

早知道你是來帶油電缺點的風向。只可惜風不朝你期望的風向吹,只好自己拿電風風吹
第一代油電我就開過(別人的車),油門慢踩是有點軟綿綿的感覺,大腳一踩就很有力。
現在的油電我開了幾台,都不會這樣,就算在上坡起步,油門和扭力很直接,絕對比油車表現好。(這也是我決定買一台來開的原因)
沒什麼萬不萬一,油電上坡起步如果踩太淺到只停在那,同樣的狀況油車可能倒退魯了。

Ddt4862 wrote:還有用純電跑,上坡上不去,不會切換回油電

上坡時,就算你啟動純電模式,也會被取消。
該油就油,該電就電,該混合動力就混合,電腦會管控。要這麼擔心,油電就不會有市場。

SPORT11 wrote:
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恕刪)


油電車本來就是適合高里程的

但為什麼版上一堆 油電車 車主

講到最後 都說, 其實買油電車不是為了省油

說什麼 我是為了寧靜感 科技感

因為他們明顯也知道 ,省油 不一定等於省錢

你真的去對比經濟性,要達到某種限制限制下才成立

聰明人都知道,持有一台車 怎麼可能單純只看油錢

應該是說,車子本來就是消耗品,只是取決於 得你多久要換車,但她還是動產

說真的我不會排斥油電車 買來玩玩看 嘗試看看 但你說真的非油電不買嗎? 想太多了~~

不是說買油電才聰明,買一般款汽油就是笨

版上有些開油電車, 整天再算油耗 我相信也不是為了省錢
有時候是把省油 當作樂趣

但這種樂趣 值不值得 就因人而異了

真的把車子當成新潮3C買 我想發燒友也不會去看什麼豐田油電車

我看純電車比較潮

對一般人來說,汽車就是交通工具,不會想搞東搞西,單純點,講真的
sunyearhuang wrote:
早知道你是來帶油電...(恕刪)
沒在帶風向,我是看到有Rav4卡在上坡問一下是不是因本身操作問題卡住。

maxwu123 wrote:
油電車本來就是適合...(恕刪)

那Rav4 2.5和Rav4 2.5 hybrid該怎麼選呢?里程數不高選Rav4 2.5NA還是??規格什麼的以台灣人的包容力沒有克服不了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