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問是如果有答案的話可以提醒一下油電新手注意,還有當下我下車的話後面也會檔個50台,其實最重要的是..駕駛不是女乃妹...他是計程車大叔阿,是計程車大叔阿,是計程車大叔阿....就末怪小弟油門直接補足開走了。
Ddt4862 wrote:在這問是如果有答案...(恕刪) 油電就我自己經驗反而覺得停在上坡起步的機率更低,以前開油車反而更容易且有過經驗,怠速突然一低就抖抖抖熄火。感覺就是計程車大哥個人的問題,一定要扯到油電也牽強,問問大哥他是不是不會開新車好了,都不知道大哥他停在上坡的真實問題,最重要是不是油電的RAV4都不能確定就...不一定大叔就一定是熟手或高手,不一定大叔就一定是熟手或高手,不一定大叔就一定是熟手或高手,女生也不一定就不懂車,女生也不一定就不懂車,女生也不一定就不懂車。可以擋50台應該可以上新聞了,油門當然要補足快走,時間就是金錢,看熱鬧就又會塞到後面的人。
Chen Frank wrote:undefined各...(恕刪) 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你有聽過電池可以保證一輩子不會壞?太傻太天真了,油電車本來就比較適合公里數較高的車主,你5年開8萬公里而已,而且業務說的話你這麼相信,電池不會壞?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你開8萬公里省下來的錢,買一顆電池就在那邊不爽什麼?你又沒虧錢,你只是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電池,別人不是開油電車的,油錢早就超過你省下來的錢。電池是消耗品 消耗品 消耗品。
Ddt4862 wrote:油電上坡停住是不是要踩大力點才能發動前進?萬一坡度跟電力消耗相同,又跟平常油車一樣油門深度只踩一點會不會就停在那了...(恕刪) 早知道你是來帶油電缺點的風向。只可惜風不朝你期望的風向吹,只好自己拿電風風吹第一代油電我就開過(別人的車),油門慢踩是有點軟綿綿的感覺,大腳一踩就很有力。現在的油電我開了幾台,都不會這樣,就算在上坡起步,油門和扭力很直接,絕對比油車表現好。(這也是我決定買一台來開的原因)沒什麼萬不萬一,油電上坡起步如果踩太淺到只停在那,同樣的狀況油車可能倒退魯了。Ddt4862 wrote:還有用純電跑,上坡上不去,不會切換回油電 上坡時,就算你啟動純電模式,也會被取消。該油就油,該電就電,該混合動力就混合,電腦會管控。要這麼擔心,油電就不會有市場。
SPORT11 wrote: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恕刪) 油電車本來就是適合高里程的但為什麼版上一堆 油電車 車主講到最後 都說, 其實買油電車不是為了省油說什麼 我是為了寧靜感 科技感因為他們明顯也知道 ,省油 不一定等於省錢你真的去對比經濟性,要達到某種限制限制下才成立聰明人都知道,持有一台車 怎麼可能單純只看油錢應該是說,車子本來就是消耗品,只是取決於 得你多久要換車,但她還是動產說真的我不會排斥油電車 買來玩玩看 嘗試看看 但你說真的非油電不買嗎? 想太多了~~不是說買油電才聰明,買一般款汽油就是笨版上有些開油電車, 整天再算油耗 我相信也不是為了省錢有時候是把省油 當作樂趣但這種樂趣 值不值得 就因人而異了真的把車子當成新潮3C買 我想發燒友也不會去看什麼豐田油電車我看純電車比較潮對一般人來說,汽車就是交通工具,不會想搞東搞西,單純點,講真的
maxwu123 wrote:油電車本來就是適合...(恕刪) 那Rav4 2.5和Rav4 2.5 hybrid該怎麼選呢?里程數不高選Rav4 2.5NA還是??規格什麼的以台灣人的包容力沒有克服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