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老愛拿t排說嘴說他車輕 說t車車主只愛dvd 真是夠了
t排a車重量也是1.2噸多 其實其他排的也差不多 civic tidda都差不多
但是就是硬要拿車輕來說嘴~~除了focus稍微重一點外
再來dvd 這根本就跟t牌無關 也不是標配的東西。會裝dvd的車主開什麼牌都會裝 不會裝的開t牌也不會裝 我也老是看到雙b等進口車一堆車主裝dvd 也看過一堆t牌車沒有dvd 老是來這種沒意義的誤導 真是夠了
可以討論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問題 氣囊數 電子循跡系統的部分 討論這些很好
但每天在亂扯車輕 dvd 懸吊 根本無聊。
另外一些很經典的...
t車車尾被進口車肛掉 馬上一堆跳出來說 看 潰縮車體 軟趴趴 偷輕 歐洲車好硬好堅固啊
進口車車尾被t車肛掉 馬上又一堆跳出來 進口車設計多位駕駛安全想 潰縮吸收能量 保護駕駛
後面的t車也是因此才沒事的
當然國產車進口車當然有差 可是這些討論常常根本不客觀
看看這vios高超的技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YF5zQ_vdc&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其實我自己不太開快車 所以論操控性 這兩台我自己開起來感覺 沒有太大的差異
當然有人若偏要把車道當賽道開 總要極限過彎的人當然就不同
我自己覺得每台車都有它自己的調性 有優點就有缺點 懸吊這種東西真是因人而異,操控好懸吊硬 市區坐起來不太舒服 坐計程車常常做到t牌 懸吊比較軟 但是市區真的舒服。
這樣的設定 硬要來大超速 極限過彎 怪不了誰。什麼樣的需求選什麼樣的車 硬要來大超速 極限過彎 怪不了誰。什麼樣的需求選什麼樣的車 才是真的。
我自己也不喜歡altis 主要只是不喜歡那台車 但是覺得也不需過度放大他的缺失。我認為他就是一台代步的實惠好車 當然如果安全配備更齊會更好 但是我不認同不客觀地去評價這台車
multimdu wrote:
如果你也是開神車,那...(恕刪)
kevin5603581 wrote:
我自己本身是開honda k9,這台雖然世代老舊,但是底盤我覺得還不錯,前雙a臂後五連桿
跟altis比真的是還不錯阿!!
剛好我爸就是開第9.5代的altis e版 ~~(因為太省油,對整天跑業務來說是福音阿)
這台只有abs,沒有氣囊的版本
剛剛給他看了一下,跟他說現在下雨天就別開這台了吧!
又加上你都開高速公路,開另一台有四驅的rx好吧!!
但是這台除了省油、高妥善率,安全性幾乎是.....
看完都不太敢坐老爸的車了
真的會怕阿!!
樓主應該是替樓主老爸擔心,而不是自己,因為樓主哪來的Altis

Altis 沒這麼誇張。

不過要是有更多安全配備,誰不想呢!
與其等各車廠自覺,還不如要求政府強制規定
,還是靠輿論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