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豐田國內新旗艦登台!Toyota Crown雙車型157萬元起發表!

要走高級 皇冠風格

就不該 拔雙層玻璃 後車標 不要用頭又大

車尾門 要電動
npnpnp1979 wrote:
要走高級 皇冠風格

就不該 拔雙層玻璃 後車標 不要用頭又大

車尾門 要電動
2023-03-31 11:55 #81


很有智慧的見解.........

高級進口房車,就要有高級進口房車的品味與格調!





PK

ITALY米蘭
買福斯不如買愛快羅密歐或升級馬莎拉蒂~更有品味~也更香!!
這台應該掛lexus gs 的名,車頭保留crown 的標,加上這個價格就超級香的
亮哥+
GS向來都後驅設定,和這台前驅底盤車沾不上邊吧?
npnpnp1979 wrote:
要走高級 皇冠風格

就不該 拔雙層玻璃 後車標 不要用頭又大

車尾門 要電動
Crown車系在以前就是前皇冠標, 後牛頭標
頭又大不可能去改它的傳統 前-子牌標, 後-牛頭標
美規是前後都是牛頭標, 但是台灣是不會進美國生產的
2500cc ....掰....慢走不送...下一位~~
ching19690922
慢走的應該是你吧!
可惜..沒有特色...
幸好200萬這個不是做5D內裝,我會立刻賣掉prius 改換這一台~~~~  2.4T好好喔
大車沒後輪轉向有點可惜
貴族世家聯名款?

dsrex wrote:
貴族世家的車標Toyota...(恕刪)
銷量不知會如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