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傲笑 wrote:感覺mc3並沒有特別...(恕刪) 它機油本身油耗 我就覺得還好! 他唯一優點就是好拉轉!上次拉到時速150公里! 挺好拉的! 不然之前用好市多那款"雪佛龍5W40"要拉轉都要拉好久 才上的了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