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VIOS 搭配total 5W30 總感覺油耗沒比較好耶!

雖然它拉轉很輕鬆..但覺得這款機油 油耗不是很棒! 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嗎?
文章關鍵字

阿智1517 wrote:
總覺得VIOS 搭配...(恕刪)


爬文爬的到

感覺mc3並沒有特別出色!!
不過以一瓶180塊錢的價格來說~
能夠好拉轉速就算是很超值了....

紅塵傲笑 wrote:
感覺mc3並沒有特別...(恕刪)

它機油本身油耗 我就覺得還好! 他唯一優點就是好拉轉!
上次拉到時速150公里! 挺好拉的! 不然之前用好市多那款"雪佛龍5W40"
要拉轉都要拉好久 才上的了150~~

阿智1517 wrote:
總覺得VIOS 搭配...(恕刪)

油耗其實,感覺不太可能比較的出來
理論上是會好一點,但可能只有好百分之3之內 ,有人可以精準感覺得出來才是神奇的地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