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文
tgb147369 wrote:
剛剛在路上遇到的,車...(恕刪)
外銷的吧
外銷中東的,

中壢工業區常常看到,

不是新聞了.
整台車怎麼看都還是ALTIS啊,怎麼了嗎??
COROLLA 2.0是要出口的,不是內銷的。

redbox wrote:
COROLLA 2...(恕刪)

外銷版鋼材跟車體結構,跟內銷有差別嗎?(1000Mpa以上?)

黃金單身man wrote:
外銷版鋼材跟車體結構...(恕刪)


這個就不清楚了
不過假使不一樣(更好或更差),我們消費者也買不到。
黃金單身man wrote:
外銷版鋼材跟車體結構...(恕刪)

看中東價格差不多安全配備更少
台灣商人遇到了外國人應該都會變得老實又實在
這個之前不是才討論過了
台灣Toyota有外銷出去
所以會看到這些車很正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