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後車燈下的保險桿凹下去一點點
就是原本跟後車燈是連在一起的,現在變成凹進去一點點(跟後車燈的接連處有凹痕)
如果不修理的話,下雨天的水會從凹洞跑進去嗎?這會有安全方面的影響嗎?


手機比較難拍出凹進去的感覺😅
其實外表看不太出來有凹痕,上面黑黑的痕跡我試過用橡皮擦可以擦起來,但因為新車才剛牽沒多久,很猶豫要不要花這筆錢,還是等一年後再一次換掉整個保險桿
我去外廠詢問報價,老闆說弄好+烤漆5000元左右,但如果我沒有很care的話其實可以不用修,就是看我在不在意那個凹痕
那如果放著不處理的話,會越來越嚴重嗎?還是會有什麼安全方面的疑慮呢
希望有過來人可以跟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