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問了業代說altis 油電低階不能加裝RCTA ..

要換成cross嗎?
這台車有豪選,但是底盤不及格..

要為了RCTA去將就cross嗎
樓主很常車頭朝前停車嗎?
RCTA 只有警示而已,RCTB 才有輔助緊急剎車
自己小心倒車就好
如果多半是倒車入庫、平行停車,這功能也不太會派上用場,無需糾結於此
HAO_68
期魂小桑 車子每天要用,選自己開起來舒服的比較好;將就選Cross可能連車都不怎麼想開了,又怎麼會有機會載客人到巷子內呢
期魂小桑
此言有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