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 下訂了 2009 年ALTIS 1.8 E 基本款 (64.9 萬)


配備有:

1. 停車雷達: 前 2 後 4.
2. 防盜器: 力巨人 + 鐵甲武士九代 + 晶片防盜器 (x2) + 超音波防盜
3. LED 踏板 + LED 後保反光燈組
4. 鍍烙尾管
5. 引擎下護板
6. 晴雨窗 (x 4), 蜂巢式踏墊+ 後車廂防水墊 + 廣角鏡 + 避光墊 + 車套 + 椅套
7. 救車線 + 吸塵器
8. 隔熱紙 : 可舒尼 前檔專用 + 身車 3M 8803MT
9. 保險 : 乙式全險 (女 30-60)+ 責任險 + 竊盜險 + 乘客險 + 強制險 = 43148
10. 領牌

總TOTAL: 65.3萬 辦到好 (扣完 政府補助 3萬)

這樣的菜單不知如何 ?






文章關鍵字
恭喜你買新車...不是特士車就好...有時間鋪上照片嘍..ALTIS 1.8E 基本款是一部好車
何謂特仕車啊,有很大的差別嗎?請大大詳解,謝謝
很漂亮的價格~
大大是在哪訂車的呢
hello,

1. 特仕車 是 空車 加上一些配備, 目前 特仕車可以多折扣 1.X 萬喔(3萬 - 1.X萬)...

2. 在彰化縣訂車的, 若有需要, 在私下PM囉

非業代, 純分享
台南的大頭安 wrote:
上周日 下訂了 20...(恕刪)


請問開版大是用現金價嗎~

我也分享一下我的菜單~今天交車了 ~我從高雄開回彰化 (高雄買的)
開新車的感覺就是讚阿 XD 即使稍貴了點也無所謂囉..ORZ

ALTIS 1.8E 基本款 64.8萬 貸款40萬/30期 零利率(月付13333)

保險部份
男性60歲 乙式全險:47971元 打8折後為38745元
保險內容:
乙式車體損失:34221元
乘客責任險:2740元 (30/300/1500)
意外險:4981元(70/500/1000)
竊盜損失 自負10%:4187
強制:1842元

原廠配件(隨原車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
ALTIS防水置物墊、
ALTIS晶片防盜系統(晶片鑰匙2隻)
前方停車偵測雷達
原廠5件式空力套件

其他配件
隔熱紙:丹龍 (前檔) 3M 8803MT(側檔+後檔)、雙層防水腳踏墊
壁光墊、救車線、電動打氣機、車套、蕾絲椅套

以上66.3萬辦到好 (含98年度牌照稅 / 燃料稅 / 領牌費用 / 動保費 / 扣貨物稅)
各位的新車保險都已經注意到細部
但可以在加買 >>>>免折舊

因為 我是買

竊盜險+免折舊+免自負額=丟車賠車

千萬不要聽信 太多耳語

買 [丟車賠車]

保費最高,毛利也天高


經濟不景氣,能省就要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