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0830 wrote:剛剛看了一下行照.....(恕刪) K-3不貴嗎? 個人覺得不便宜大多是貴在那彩繪上進口帽沒人規定一定要破萬那是臺灣大多引進這價位的產品國外多的是3000上下的帽子更甚的說,國產帽也算是進口帽因為幾乎所有的帽款都有出口進口帽? 不如說是高單價帽會比較清楚二分法? ARAI跟SOL都可能不是你的最佳解多看、多思考,才是找到適合自己帽子的不二法門
今天去看了兩頂帽子...sol-sf1.....shoei x11因為都只是現場試戴..都只戴一下子..感覺不出差異性(因為不是同一家店.所以也無從比較)但是shoei...真的比較吸引人!!!重點是..真的都放不進我的車廂....苦惱..我真的不想當帽奴.....好掙扎
ocean0830 wrote:今天去看了兩頂帽子....(恕刪) X-11跟SF-1版上都有文章去多看幾眼的話,應該會有感覺這兩頂從頭到尾都不同內襯、帽殼、EPS、鏡片系統.....等都有其差異存在,光重量就不同了
朋友那邊..有一頂2006年的arai(沒說型號)以及2005還是2007的shoie x11..都說是新的!請問一下...安全帽這東西..製造日期已經5-7年了..會影響品質嘛(安全性.安全性!!!)或是如果價錢合理.我可以戴一陣子然後再翻修裡面的襯墊(是這樣形容嘛?)嘛..........似乎註定要當帽奴了!!!既然是帽奴...當然會直上進口帽子...
能不能救命...還是看命吧...瓜皮台客也不會上路就升天啊......(可惜重機全副武裝的也不代表出事就一定活命......(默哀看過現場急救的就知道小心騎更重要裝備...雖然也是穿好幾萬但我還是覺得這是穿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