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全罩安全帽!!!競戰125.....2008年舊款(還是2007....我也忘了)


ocean0830 wrote:
剛剛看了一下行照.....(恕刪)

K-3不貴嗎? 個人覺得不便宜
大多是貴在那彩繪上

進口帽沒人規定一定要破萬
那是臺灣大多引進這價位的產品
國外多的是3000上下的帽子

更甚的說,國產帽也算是進口帽
因為幾乎所有的帽款都有出口

進口帽? 不如說是高單價帽會比較清楚

二分法? ARAI跟SOL都可能不是你的最佳解
多看、多思考,才是找到適合自己帽子的不二法門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今天去看了兩頂帽子...sol-sf1.....shoei x11

因為都只是現場試戴..都只戴一下子..感覺不出差異性(因為不是同一家店.所以也無從比較)

但是shoei...真的比較吸引人!!!

重點是..真的都放不進我的車廂....

苦惱..我真的不想當帽奴.....好掙扎

ocean0830 wrote:
今天去看了兩頂帽子....(恕刪)

X-11跟SF-1版上都有文章
去多看幾眼的話,應該會有感覺

這兩頂從頭到尾都不同
內襯、帽殼、EPS、鏡片系統.....等
都有其差異存在,光重量就不同了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ocean0830 wrote:
近年來..常看到出車...(恕刪)


買頂進口安全帽
然後試著當帽奴

走在路上一陣子
你就可以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相信我
沒有品牌情節
沒有預算上限

與其先求有再求好
不如一次攻頂
朋友那邊..有一頂2006年的arai(沒說型號)以及2005還是2007的shoie x11..都說是新的!

請問一下...安全帽這東西..製造日期已經5-7年了..會影響品質嘛(安全性.安全性!!!)

或是如果價錢合理.我可以戴一陣子然後再翻修裡面的襯墊(是這樣形容嘛?)嘛

..........


似乎註定要當帽奴了!!!

既然是帽奴...當然會直上進口帽子...

ocean0830 wrote:
朋友那邊..有一頂...(恕刪)

看保存環境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能不能救命...還是看命吧...

瓜皮台客也不會上路就升天啊......(可惜
重機全副武裝的也不代表出事就一定活命......(默哀

看過現場急救的就知道小心騎更重要
裝備...雖然也是穿好幾萬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穿帥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