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樓主去看看SBK的X-11有沒有小尺寸的,(看看有沒有M或S的)不然蠍子700也可以考慮看看,以上兩頂台灣賣的有偏向西方頭型一些些,說不定對小頭族有幫助~~GP-1的尺寸應該也可以換到M內襯,S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TK4556 wrote:剛剛又逛了一下 ...(恕刪) 台中人+1FF-5有M跟S號的現貨,(我試戴過了,M號就很小了,所以S號一定是可以的。)在崇德陸跟松竹路口有一家“有輪子的店”,上去二樓看看,老闆娘在二樓很親切的,有看到店裡有一台白色的HONDA車子(100多萬),就是那一家店囉!推薦你過去看看,也有其他的選擇。另外文心路也有一家賣進口帽的也不錯,在麥當勞附近。(要找老闆喔!)
chiayingcool wrote:預算多少呢(搓手狀....(恕刪) 大大你那頂我買了會被女朋友殺了= =大概8K~15K之間吧 喜歡比較重要有點好奇板上發表的68s開箱文都是大帽體還是小帽體押? 很想知道我今天戴的是大還是小@@"有人有大小帽體放一起的比較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