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尋求適合頭小的全罩或3/4 安全帽

真是感謝這麼多前輩的解答

想請問68s這等級附近的帽子還有哪些能推薦呢? 還有68s的帽體有分大小嗎?(不是內襯喔!)

目前爬文大概只知道GP1好像也不錯 但是內襯額頭那邊會鬆掉@@
還是樓主去看看SBK的X-11有沒有小尺寸的,(看看有沒有M或S的)

不然蠍子700也可以考慮看看,

以上兩頂台灣賣的有偏向西方頭型一些些,
說不定對小頭族有幫助~~

GP-1的尺寸應該也可以換到M內襯,
S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fhfghfh wrote:
GP-1的尺寸應該也可以換到M內襯,
S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有唷

但數量不多通常都要用訂的...
axo,有款咖夢的.大大可以去戴看看歐.
剛剛又逛了一下 打算買進口帽了= =

有沒有全罩式本身就是屬於比較偏小型的呢? FF5應該有我的SIZE吧?

進口帽是不是比國產帽輕很多呢?? 今天戴68s覺得有點重 還是全罩都差不多這樣?
TK4556 wrote:
剛剛又逛了一下 ...(恕刪)

台中人+1

FF-5有M跟S號的現貨,(我試戴過了,M號就很小了,所以S號一定是可以的。)


在崇德陸跟松竹路口
有一家“有輪子的店”,
上去二樓看看,老闆娘在二樓很親切的,
有看到店裡有一台白色的HONDA車子(100多萬),
就是那一家店囉!

推薦你過去看看,
也有其他的選擇。

另外文心路也有一家賣進口帽的也不錯,
在麥當勞附近。(要找老闆喔!)
TK4556 wrote:
剛剛又逛了一下 ...(恕刪)


預算多少呢(搓手狀...)

我是戴Arai Profile SIZE:S

帽體相當小頂喔
chiayingcool wrote:
預算多少呢(搓手狀....(恕刪)


大大你那頂我買了會被女朋友殺了= =

大概8K~15K之間吧 喜歡比較重要

有點好奇板上發表的68s開箱文都是大帽體還是小帽體押? 很想知道我今天戴的是大還是小@@"

有人有大小帽體放一起的比較圖嗎?
TK4556 wrote:
大概8K~15K之間吧 喜歡比較重要


價位剛好在版大你的預算內喔

Profile帽體真的蠻小的

貼一張我的全身照給版大參考參考



我身高"近"170

體重"約略"是60

帽體為S的
有8K~15K之間!?

那有15k的預算當然衝arai或shoei了(兩樣都是最好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