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那個牌子比較好?

車廂放的下的話,買全罩式最好,同時要認明後面的安全認證
本人所言均為個人實際經驗或是個人見解,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masao.tw wrote:
有錢當然shoei、Arai最好,不然上述國產較知名品牌也不錯,m2r也可以

講到M2R,家人前陣子買一頂,但很奇怪的是跟原本的SOL相比,內襯很容易臭掉。

又,剛剛想到我也戴過THH,則是頤帶很容易臭掉,重點是洗不乾淨。安全帽也不只戴這幾頂,但遇到時真的很納悶。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
其實Astone的3/4帽就不錯了
我自己騎紅牌也都是戴這個
至於shoei、Arai當然比較好
也不是買不起,只是覺得流汗後帽子溼了
會有點捨不得……
看有沒有安全標章,要安全的話全罩式安全帽謝謝
OGK 的 AVAND2 不錯戴
比 shoei 或 arai 便宜
比國產帽輕而且通風
打死不買瑞獅,買一頂比較貴的ZS1600內襯扁得太快、品管爛到爆、還沒分大小殼,最不能接受的是鏡片超~~~會起霧,四季都起霧什麼天氣都起霧散得又慢,賣3000我都要猶豫

還買過兩頂最低價位SOL,鏡片有一點抗起霧能力,低價產品的品管居然比瑞獅中高價位的更好,個人國產首選SOL

其他國產品牌沒買過不予置評
bear919919 wrote:
打死不買瑞獅,買一頂(恕刪)


sol的缺點是普遍都很重,不然真的是不錯
這種悶帽我不會考慮

有通風孔外加保麗龍有溝槽起來不悶熱舒服多


真心不騙
auxo wrote:
講到M2R,家人前陣(恕刪)

SOL跟M2R的內襯材質不同,之前戴過SOL SF5跟M2R XR5
SOL到壞前幾乎都沒臭過,記得有強調內襯是加入銀離子材質可以抗菌除臭
XR5戴了半年多開始覺得很容易臭,每一次洗完戴一個月就要拆下來洗,夏天不到一個禮拜就臭
auxo
那可能家人買的m2r是便宜貨,很臭XD
看起來都有內墨片,外型也相同。

得看內襯可不可拆下來,沒辦法拆,清潔很麻煩。

如果有鏡片擋風需求,直接買3/4帽,就別看復古帽了。
預算拉到2000元上下,有不錯的選擇。
推薦SOL SO-7E、M2R FR-2,這兩頂有CNS加強型的安規認證。
缺點也是優點,這2頂都是雙D扣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