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罩式安全帽雖然絕非最安全,但也沒有比它更安全的
3/4的.......除非你臉皮把卡車輪胎厚,下巴比汽車保險桿硬,你就可以試試看
你需要一直盯著儀表板??照後鏡??
你不知道,這些都是用瞄的嗎??
舊機車事故後,人員損傷比例,全罩式優於3/4
就以歐洲的規格來說,半罩式或3/4罩,僅是和時速在60公里以下的安全範圍,有些國家更低
就以台灣,這個馬路跟賽車場差不多的路況來說,你的反應.......似乎不太適合騎車
當你牙撞掉了,下巴狀沒了,,,,,,,再來想想你的論點
別拿自己的命,去試試
我在路上看過的事故,可能比你的車齡要多上百倍
有人.....半罩式或3/4罩的,一摔出去,身體是沒甚麼傷,但臉就.........
最慘的,因鼻子直接擦地.......命就沒了
想想吧!!!!
說全罩式的視野不好?我是不知道你騎車的時候,還想看些甚麼??
你的論點.......5只能說,你運氣不錯,還沒遇到
但是,萬一遇到........
全罩式雖然限制視野,但已經足夠,如果你還嫌不夠,那是你部會用眼睛餘光,去瞄到以視點為中心起算
左右各90度的物體
有練過的,甚至超過90度
所以......多爬文,,,,,或許,你的觀念就有所改變
這不適批評你的觀點如何,只是告訴你保命的價值觀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