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這個蠻無聊的
全罩,3/4,瓜皮都各有人喜歡
只要有通過國家安全認證就好

至於安全性真的是各人選擇問題

我騎車多年的經驗來說
全身穿防摔衣但身體被車壓到還是掛點
安全帽管你是什麼樣式
大車一壓還是照碎,管你幾萬的帽都一樣

真的要安全....嗯...改開車吧
不然去打造一件鋼鐵衣

最後...騎慢一點&遵守交通規則才是王道!!

---------
路上常看到有人戴SHOEI,ARAI的高級帽,但是壓車/蛇行/超車樣樣來,這種人給他幾十萬的裝備都沒用
車並非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用走的好了......





如果市面上只有全罩可以選擇就沒這個問題了


vyser wrote:
路上常看到有人戴SHOEI,ARAI的高級帽,但是壓車/蛇行/超車樣樣來,這種人給他幾十萬的裝備都沒用,...(恕刪)


一大堆人認為"只有頭會出事"
手腳斷了.腸子跑出來...不會發生在全罩的人身上
即使發生了
全罩的還是比瓜皮更有保護~
吃小菜.喝小酒.打小牌.摸小手.騎小車....看看小電................................................視!
= = 冒昧的問一下....那你想當盜賊 還是 戰士...迴避高 還是防禦高? 而且最近的阿公阿婆 敏捷度都蠻高的...突然來個 左右轉.....想MISS的機率.....應該要 幸運值高 才有效...帶護身符嗎?

Eos Cheng wrote:
樓主的理論並不完全正...(恕刪)


我第一次在這邊反串失敗,哇哈哈
我笑壞了...

誰騎車會去看儀表?檔車都沒在看了,何況是速可達?

後照鏡眼角瞄一下就好幹麻低頭?

小弟騎車都在聽音樂,不過會時時注意周遭路況

在路上遇過太多戴樓主所謂最安全的3/4帽

轉彎不打燈,不然燈打馬上轉,完全不管後方來車的智障

戴全罩聽音樂,知道自己受限,所以會比一般人更注意路況

不知這解釋樓主是否滿意?

至於會通風不良的說法...我只能佩服樓主的想像力了...
你的論點......僅止於理想

全罩式安全帽雖然絕非最安全,但也沒有比它更安全的

3/4的.......除非你臉皮把卡車輪胎厚,下巴比汽車保險桿硬,你就可以試試看

你需要一直盯著儀表板??照後鏡??

你不知道,這些都是用瞄的嗎??

舊機車事故後,人員損傷比例,全罩式優於3/4

就以歐洲的規格來說,半罩式或3/4罩,僅是和時速在60公里以下的安全範圍,有些國家更低

就以台灣,這個馬路跟賽車場差不多的路況來說,你的反應.......似乎不太適合騎車

當你牙撞掉了,下巴狀沒了,,,,,,,再來想想你的論點

別拿自己的命,去試試

我在路上看過的事故,可能比你的車齡要多上百倍

有人.....半罩式或3/4罩的,一摔出去,身體是沒甚麼傷,但臉就.........

最慘的,因鼻子直接擦地.......命就沒了

想想吧!!!!

說全罩式的視野不好?我是不知道你騎車的時候,還想看些甚麼??

你的論點.......5只能說,你運氣不錯,還沒遇到

但是,萬一遇到........

全罩式雖然限制視野,但已經足夠,如果你還嫌不夠,那是你部會用眼睛餘光,去瞄到以視點為中心起算

左右各90度的物體

有練過的,甚至超過90度

所以......多爬文,,,,,或許,你的觀念就有所改變

這不適批評你的觀點如何,只是告訴你保命的價值觀而已

一個小路人 wrote:
全罩安全帽雖然對於駕...(恕刪)


你一定沒有摔車時撞到下巴過吧?
或者沒有看過朋友摔車時 下巴被磨掉一片肉的慘狀吧
樓主的大絕: 捲毛出事的影片 還沒拿出來呢 XD
要說騎車看後照鏡的機率

不好意思小弟戴全罩+聽歌,絕對比路上戴3/4的更高

至於要聽音辨車?

不好意思只聽救護車,消防車,警車

PS:麻煩樓主把路上那些戴3/4游來游去的收走好嘛,很礙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