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穩定好用的 [機車小U] 全金屬手機架----方天戟

RAM的塑料

從2010年到現在

我的GPS內建電池都快壞了

塑料支架連變色都沒有

我一年使用里程有1萬2~1萬5
還是要讚賞一下國產品其實很不錯的
外觀的顏色很好看,喜歡繽紛的車友
就很適合,個人就很喜歡藍色天方戟


但還是RAM +1票,真的穩定又低調
下車一轉剩個小圓頭也很難被借走
小圓頭還可以拿還掛便當袋,極方便
這故事告訴我們~~要越級打怪,主角要夠強,不然千萬別挑戰BOSS級~~~手機怎麼甩也甩不掉的RAM愛用者留
Ram一票+100,前陣子買了大陸仿RAM 的五匹,正在測試品質與耐用性。
我自己用ram mpunts,GTS300i和NFT交替用
一年多沒見它移位過,快拆最方便,不怕被借走

到是對岸山寨的5P,就不推,有災情
有斷球頭、支架、還有夾具爪的。
小薛就是受害者之一,我朋友的球頭用不到二個月已經會搖了
我自己用ram mpunts,GTS300i和NFT交替用
一年多沒見它移位過,快拆最方便,不怕被借走

到是對岸山寨的5P,就不推,有災情
有斷球頭、支架、還有夾具爪的。
小薛就是受害者之一,我朋友的球頭用不到二個月已經會搖了

邪神掠奪者 wrote:
最近一直在找手機架...(恕刪)


我的Smax也是裝Ram在油杯上 又穩又方便 結構一點也不複雜 價格也不到2000

這個藍色架子看起來複雜多了 重點是原來它這麼貴啊 我以為不到1000的說
夏天長時間陽光直射會不會把手機殼給融掉啊....??
這篇明明就是介紹機車小U的呀...
怎麼看完三頁全都是...

好吧!
我也來投個票~
RAM+1...

這款我上個禮拜去高雄某保養廠換油時有看到介紹,
當下只是覺得...怎麼長的怪怪的
手機、行車紀錄器的車架部分真的還是RAM活用度是最大的。
這一篇很明顯就是小U支架的開箱心得文,但因比喻及用詞不妥,反倒成了打臉文。
這若是業務上來PO的,肯定沒頭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