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un wrote:類似的產品,若安全...(恕刪) 我還真的裝在沒預留藍芽耳機空間的越野帽上。缺點就如你所說的,照正常的位置,會折耳或壓耳,而且這款耳機特別厚更明顯。我自己的解決方法是讓耳機位置往下去對到耳垂附近,這遠比壓耳廓那邊的軟骨好多了。但始終沒有像預留耳機溝槽的帽子那樣舒適,但目前我自己這樣弄,戴個一兩小時沒問題。算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吧..?杜杜牛 wrote:想請問 關於軟線式麥(恕刪) 其實沒有特別厚,這款耳機我覺得真的厚的是耳機...但整體控制器的外觀真的很小,很適合一些外觀風格強烈或不好裝底座的帽子。
雖然不是用SENA的,但我現在也是用內藏的藍牙耳機,以前是用外掛式的,雖然蓄電量高,但安全帽放入車廂時,總會因為寬度問題導致卡卡,內藏的就沒這問題。另外關於耳朵會被壓到的狀況我也遇過,後來我是稍微壓一下耳朵處的保麗龍來增加一些安裝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