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 3S-PLUS BOOM & Universal 安全帽用無主機藍牙耳機試用 更輕盈更直覺

RICK wrote:
說起藍牙耳機的廠牌,(恕刪)

安全帽藍牙耳機很好用
類似的產品,
若安全帽沒預留空間的,
只能像文中一樣的安裝方式,
缺點很明顯,就是占用耳朵空間,
戴上帽子後會摺耳。
不過因人而異。
想請問 關於軟線式麥克風厚度大約多少?
感覺面積挺大的,比一般的軟線式還要大,但不知道厚度如何
感謝樓主分享 增廣見聞
Chensosomen wrote:
看起來確實挺方便的,(恕刪)

要便宜就是不要在台灣買
保固的話就是賭人品
A New Driving Sensation
不用外掛主機是挺方便的,
但不知道續航力如何?
外遊最怕沒電了><
感恩 分享 受益良多
heliun wrote:
類似的產品,
若安全...(恕刪)


我還真的裝在沒預留藍芽耳機空間的越野帽上。
缺點就如你所說的,照正常的位置,會折耳或壓耳,而且這款耳機特別厚更明顯。
我自己的解決方法是讓耳機位置往下去對到耳垂附近,這遠比壓耳廓那邊的軟骨好多了。
但始終沒有像預留耳機溝槽的帽子那樣舒適,但目前我自己這樣弄,戴個一兩小時沒問題。
算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吧..?


杜杜牛 wrote:
想請問 關於軟線式麥(恕刪)


其實沒有特別厚,這款耳機我覺得真的厚的是耳機...
但整體控制器的外觀真的很小,很適合一些外觀風格強烈或不好裝底座的帽子。

heliun wrote:
類似的產品,若安全帽(恕刪)

我戴shoei J-O復古帽,配上這款耳機,感覺有壓到耳朵,但不致於不能忍受的痛,若用0-100分的舒適度我給80分吧!
我兒子是99年出生的小老虎,很兇喔,而我是很利害的訓獸師!!
雖然不是用SENA的,但我現在也是用內藏的藍牙耳機,以前是用外掛式的,雖然蓄電量高,但安全帽放入車廂時,總會因為寬度問題導致卡卡,內藏的就沒這問題。另外關於耳朵會被壓到的狀況我也遇過,後來我是稍微壓一下耳朵處的保麗龍來增加一些安裝空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