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久前買了FF5V 忘了買多久了,直到上週才去大阪買了X15 
去之前有考慮F-17 但是想到 難得X15剛出 就直上x15 
運氣很好遇到有新出的彩繪帽 (素色全部沒有我的尺寸)就直接帶走 外加電鍍片 
感覺真香
雖然終於等到FF5V的後繼款
但是目前配色真的都蠻普通的
以前的風神 雷神真的帥
加上金蔥亮亮的超級好看的
可惜目前出的沒有了
希望有機會再出





亮黑色好帥!終於看到一篇亮黑色開箱,好喜歡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