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x-11素久了
我是想買excel的
16800不知這貴不貴?
不過墨片要另購
台灣suomy通路似乎也不多
ebay運回來台灣比這個還要貴...
shotia wrote:
請問excel跟x-11感覺差異可以分享嗎?
我現在戴X-11練車流汗很幹,QD內襯又停產,有一點換帽的念頭。
但聽朋友講suomy會更熱
shotia wrote:
我看suomy說用的是coolmax內襯,這種內襯跟X-11的普通內襯比起來有比較快乾之類的優勢嗎?另外excel下雨天也會讓雨水滲進鏡片內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