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掠奪者 wrote:原本想考慮ram的~~但是結構看起來太多~也有塑膠件的部份加上塑膠件用久了……一定會破,會碎,會斷…手機可能也會跟著被…丟包..(恕刪) ram...用久了……一定會破,會碎,會斷…??這篇葉佩雯真是以管窺天, 以蠡測海
口憐的樓主看了幾頁...臉好腫想幫都幫不了阿...我也是RAM來打臉的你測試影片的強度太弱了...我的RAM可是能在高架上抵擋時速200以上的強壓的說...我也是用了兩年...沒拔下來過(有的人喜歡拔~我懶)不過自從第一次鎖好之後就沒調整過...很固定這是幾乎網路公認第一的手機架...你有腫你們太過分了...人家樓主在推方天戟...7頁留言全部推RAM...我的RAM是終身保固的唷...話說只要是正牌的RAM都是終身保固的吧= =?沒保固的要去問問...有仿冒嫌疑